个人资料
正文

一生中最爱 by 淘淘宝宝

(2010-07-25 00:58:05) 下一个




一生中最爱
作曲: 伍思凯
作词: 向雪怀
原唱: 谭咏麟
翻唱: 淘淘宝宝

如果痴痴的等 某日终于可等到一生中最爱
谁介意你我这段情每每碰上了意外不清楚未来
何曾愿意我心中所爱 每天要孤单看海

宁愿一生中都不说话都不想讲假说话欺骗你
留意到你我这段情 你会发觉间隔着一点点距离
无言地爱 我偏不敢说
说一句想跟你一起
oooh ooh

如真如假 如可分身饰演自己
会将心中的温柔献出给你唯有的知已
如痴如醉 还盼你懂珍惜自己
有天即使分离 我都想你 我真的想你

如果痴痴的等 某日终于可等到一生中最爱



听不见请点这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