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只想一生跟你走

(2010-05-24 16:51:29) 下一个




只想一生跟你走
原唱: 张学友
翻唱: 淘淘宝宝

共你有过最美的邂逅
共你有过一些风雨忧愁
共你醉过痛过的最后
但我发觉想你不能没有

在你每次抱怨的眼眸
象我永远不懂给你温柔
别再诉说我俩早已分手
象你教我伤心依然未够
但你没带走 梦里的所有
让你走 为何让你看不透

但求你未淡忘往日旧情
我愿默然带着泪流 很想一生跟你走
就算天边海角多少改变
一生只有风中追究 不想孤单地逗留
但求你未淡忘往日旧情
我愿默然带着泪流 很想一生跟你走
在我心中的你思海的你
今生不可不能没有



听不见请点这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