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学唱'当年情'.

(2010-05-02 16:30:40) 下一个




当年情
作曲: 顾嘉辉
作词: 黄 沾
原唱: 张国荣
翻唱: 淘淘宝宝

轻轻笑声 再为我送温暖
你为我注入快乐强电
轻轻说声 漫长路快要走过
终于找到明媚晴天

星星欢呼跃起象红日发放金箭
我伴你往日笑面重现
轻轻叫声共抬望眼看高空
终于青天优美为你献

拥着你当初温馨再涌现
心里边童年稚气梦未污染
今日我与你又试肩并肩
当年情此刻是添上新鲜
一望你眼里温馨已通电
心里边从前梦一点未改变
今日我与你又试肩并肩
当年情再度添上新鲜

白: 如果说, 拍吴宇森的电影是一种享受的话, 我同意. 如果说, 跟周润发拍电影更加是一种享受的话, 我更加同意. 理由就是, 他真是一位超级的偶像, 兼一位超级的演员. 再给点掌声, 我心爱的发哥.



听不见请点这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