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关于曲线和烛龙的事情,我是这样觉得的.

(2010-04-13 23:39:03) 下一个


很久以来,我一直猜测,并相信,论坛里始终有人在背后挑拨离间,也有男ID,也有女ID,而且猜测,并相信女ID居多(哪怕1个男ID,那女ID最少也有2个). 所以, 这次你们的事, 你们冷静一下, 好好想想, 会不会是别人在背后挑拨离间?

爱坛藏龙卧虎的很多, 但绝不是因为烛龙会写诗,曲线好文采,或者挖人天努会押韵, 而是真正的"藏"龙"卧"虎. 所以,不要鹬蚌相争, 让渔翁得了利.

声明:我钓鱼,但我不是渔翁啊,呵呵:)

另: 我一直叫烛龙为龙兄,原来你比我小啊? 呵呵,还好上次给你起了个备用名"隆胸":)

曲线,别吵了,大家那么久在一个屋子里呆下来,你想想,在国外生活,房客之间不舒服,多难受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丝言 回复 悄悄话 不清楚怎么回事.....但觉得既然大家能在网络上相遇,也是一种缘分. 希望都能开开心心,无拘无束的畅所欲言.....
相互交流,鼓励,相互学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