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20080808的博客

在纷繁缤纷的世界里,我们每个人都常回首,想找寻一个宁静的港湾,倾听或诉说。在文学的天地之间,没有时空的阻隔,没有年龄的界限,也没有性别的差异,唯有对生命的热爱和对文字唯美的追求。
正文

美梦成真/写在情人节的深夜

(2011-02-14 14:49:42) 下一个
        感谢美好的一天,感谢我所拥有的一切,感谢生命的赏赐,感谢我已经得到的和将要得到的健康,体力,年轻,美貌,财富,荣誉,亲情,爱情和友情。




        感谢我每一天真诚的期待和守望,感谢我拥有的幸福家庭和温暖怀抱,感谢我一切已经实现和将要实现的美好愿望。


        感谢每时每刻挂在我脸庞的笑容,感谢生命中的每一次感动。


        感谢是一种深沉的感动,一颗感恩的心永远年轻。怀揣感恩的心,拥抱温暖的爱,深藏纯真的情,思念深爱的人。
        一颗驿动的心永远幸福无比,快乐相伴。感谢昨天、今天和明天。
        感谢我身边的世界和遥远的世界,感谢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
        感谢给我带来无限快乐的美好心情和真爱,真爱永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