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站长披马甲

(2010-04-09 07:32:41) 下一个

滑铁卢有一个网站叫 www.kwcg.ca   IP:67.20.121.116,主服务器在犹他州的Bluehost Inc,BBS由Discuz! 7.2支持。

kwcg意思无非要通吃Kitchener, Waterloo, Cambridge和Guelph四市,也就是所谓加拿大高科技三角区。

今年初偶遇一个朋友提到,能否支持一下。我说那有啥不行,因为不必注册就可发帖,所以随手写点什么。

先后在社区生活(原创区)匿名写过廿多个段子,关于RIM的几篇好像也有三四百人看过,当了两月无名英雄。

昨天好奇,想看看这个网站的数据。其中几个ID出现最频繁,有帖就跟,其中ID为‘aeiou(喜羊羊)’的从2009-06-25到今天,发/跟帖2165,每天发帖超过8个,占这个网站发帖量12.2%。
绝大部分帖子不超过十个字,如“女子爱才,取之有盗”、“熄灯的时候干点什么呢?”、“轻点”、“顶上去” 、“不是我”、“我知道有3对”、“看来你上面有人啊”等等。
怀着敬佩的心情,发了个标题为“热心肠的人”的‘闲聊’帖,替站长对‘aeiou(喜羊羊)’表示感谢,顺便copy/paste了此君发的最新的200个帖,有200零几行。

立即有ID为‘kwcg’的人跟帖:你怎么得到的数据,我还不会使用这个功能。
也有人说:真是强帖!
又有ID为‘喜洋洋’跟帖:我会继续努力,欢迎大家来参与。
有游客说:不要为了点击量,留着那些烂帖,删了算了。
又一游客说:删了这些帖,这个坛子岂不空了。
我也跟了个帖说:今年二月底三月初网站数据一片混乱,三月二日168人同时在线的数据不可信、从一月初不到400注册用户,到今天1065人,谁信呢?
‘喜洋洋’跟帖说:那时候网站遭遇恶意注册,我也处理不了,而且在‘电脑技术’栏目发过帖求救。
我到‘电脑技术’一看,果有ID为kwcg的帖子,方才知道aeiou(喜羊羊)=喜洋洋=kwcg=站长。
我又跟了个帖问:‘本地新闻’、‘K-W本地新闻’和‘waterlooloo’是不是也都是阁下?
‘喜洋洋’说:‘waterlooloo’确有其人,其它都是我,从来没隐瞒过,办网站很辛苦哦,只能自己灌水。社区论坛“水城百事(今日:88)”确实是人工加的,为了吸引游客眼球。
同情之心油然而生,想你老实人一个,写又不能写,说又不能说,没有“加国无忧”赵平波哥俩的写作能力、“文学城”林文的坚持能力和“相约加拿大”張悅海的整合能力,给自己找罪受,
就又感慨到:kw地区是Hi-Tech社区、卧虎藏龙之地,你做不可为之事,可怜啊!
‘喜洋洋’又说:我对Hi-Tech没兴趣、只是自娱自乐,你有什么好项目,大家共享。

我看话已经不投机,只能闭嘴了。有幸遭遇马甲站长,也是不容易。
说到项目,我想起一个段子:村长想干番大事业,经过调查后向领导送了份计划书。写道:给长城贴上瓷砖,给赤道镶上金边,给珠峰装上电梯,给太平洋围上栏杆。领导批示:不要好高骛远,多干点小事实事。于是村长又一番调查,上书:给所有苍蝇戴上手套,给所有蚊子戴一口罩,给所有老鼠戴上脚镣,给所有蟑螂戴上避孕套。

未几,“热心肠的人”的帖子被删除的无影无踪。第一次被删帖,谁让我站在弱势一边,无决定权、甚至ID。

真想从站长那里要一个。

试想想如果你把我在主题论坛/社区生活里的匿名原创帖都删了,你的坛子里还有什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