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眼儿媚】静候故人来--借安静诗意

(2010-05-08 10:36:16) 下一个

【眼儿媚】静候故人来

秋千冷落几春山。別绪渺云烟。

纵情碧草,旋腰轻燕,溢紫流兰。

我遥看月沉江底,守百艳皆残。

倾杯对远,立身成岸,洒淚成笺。


安静师妹原玉:

冷了几架秋千
痴了几度春山
我在你的背影里
盘点
放逐的思念

纵使 别绪如风
也有迹堪怜
垂眸的草
旋腰的燕
勿忘我痴狂的流紫溢蓝
还有
吟桥 倾盏
飞红 翩篇

我守团月成镰
一点点
裁切着你的远
我立长河成岸
一天天
等待着你的帆

我信 我安

你自然会来
我们
不见不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