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橄榄球--澳洲VS意大利 (图)

(2005-06-25 02:10:54) 下一个

看完这场比赛真是爽呀,意大利队根本没有还手之力,不堪一击.从来没想到澳洲队会有这么强,可能是今天状态太好了吧.虽然他们是上界世界杯第二名,但我一点都不欣赏.以前看澳洲队的比赛,觉得他们打的太笨拙,完全是靠身体楞往前冲,太野蛮了,缺少一些美妙的配合,没什么观赏性.今天的比赛到是让我大跌眼镜,澳洲队比赛打的真是有勇有谋呀,依靠力量冲垮敌人防线的同时,还可以施以灵光乍现的小配合.整场比赛酣畅淋漓,痛快,痛快!

尽管如此,我心中的梦之队还是非ALL BLACKS莫属.后场组织很欣赏marshall,处乱不惊,传球太有杀伤力了.左边路速度其快,有身体有力量而且够灵活,几乎是球到人到.中路的毛利人我不知道叫什么名字,我认为他的因伤缺阵是新西兰队上界世界杯没能进入决赛的重要原因.他中路突破的能力是惊人的.据说他现在日本职业队效力,一百万的年薪对他来讲绝对植.

ALL BLACKS 速度与美的完美结合.那是我的梦支队.要是他们的力量在强一些就更完美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