玲儿

痴人啊, 人生的哪一刻该定为果呢!
正文

孤独

(2012-11-02 13:41:14) 下一个
星期五的下午,一个人独自坐在冷清的办公室,无声无息,似乎整个楼都是空的,远处传来建筑工地上的机械声,越发显得这里的空寂,突然感到无限的孤独寂寞,我一直都是孤独的,没有可以倾心相诉的人,对朋友我有所保留,或是我本能的自我保护,抑或是我没碰到适合倾听的人,我的家人需要的是我的照顾,我快要郁闷死了,感到窒息甚至有些绝望,人生真的太累了,我好需要一个坚实的依靠,一副挺直的肩膀,支撑我,不让我倒下,让我在他的肩上大哭一场,释放出所有的委屈!上帝啊,救我,救救我这身心孤独 疲惫的女人!请给我多些力量 多些热情 也多些勇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Tianyazi 回复 悄悄话 一个美丽,孤独,渴望爱情的女人。可以上《非诚勿扰》啊!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新头像很好看。以前的也很酷!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