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我来保护公共论坛避免私有化,

(2020-12-10 16:54:42) 下一个

我来保护公共论坛避免私有化,

她们11/4号谩骂我的妻小,就因为我说不希望任期结束者连选。

后来,我发现她们不仅对我,也对所有不同声音都采取小学女生的方式霸凌。原因是她们把公共论坛当成了私人论坛。

她们说我贱,可我从没有贱到骂人(含家属和已故眷属)。我根本没有要占领这,我很愿意和不同政见者交谈。

网管从来没说可以跟谁的贴不能跟谁的贴。我严格执行网管只说政见不同不必交换政见,我可以和不同政见者交流其他信息。这是公共论坛,我不违规,她们无权干涉。她们嫌我碍眼完全可以去私人会所,我肯定不会去打搅。既然大家都在公共论坛,就请不要提过分要求。


她们倒打一耙,恶人先告状,颠倒时序反诬我。为维护公共论坛公共,保持中年人话题,我不得不以此方式抗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