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在你们怀疑人生意义的时候

(2018-01-28 12:01:52) 下一个

我正带娃参加路易威尔大学荣誉乐团排练和演出。

荣誉乐团有很多种,这个是邻村大学举办的,分三个层次。去年我娃在中层,今年进入高层。

星期五学校准假,没上学。开车一个多小时,下午晚上排练。星期六上午下午继续排练,晚上正式演出。看见我娃了吗?

在这

 

 

 

演出结束碰上娃学校原来的band director。她特别能干把band治理得井然有序。后来因为打学生被迫辞职;其实就是一个白男特别调皮,训斥他时推了他一把,他爸写威胁信,要学校开除她。她在位时marching band年年杀入决赛圈。她的继任者,去年竟然没让marching band进入第二轮比赛,这是这个高中建校以来头一回。

 

 

 

娃排练两天,你们用来怀疑人生的时间我都做了什么——星期五下午,我去奥特赖逛,想买一件羽绒服,相中都4-5百一件,打完折还1百多。结果无功而返。路上吃了一顿中餐,就我自己,所以点了领导娃都不吃的火爆腰花

 

 

昨天我发现大学电影厅有个梵高的电影,就演一场。票都售罄,富余票/空座也没等到。百无聊赖,我也没去怀疑人生价值,而是去看了大学的美术馆

 

 

部分馆藏油画

 

 

几百年前荷兰画家就已经知道把不同季节的鲜花同时画到一张图上。注意花瓶上的镜像窗户了吗?多巧妙

乍一看我以为是齐白石

 

 

 

正式演出之前还带娃吃了顿饭:铁板牛柳配蔬菜

 

Airbnb我和娃都有自己的房间

 

 

不用考虑自杀了,等着累死就行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