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最近财务状况,

(2017-01-15 21:30:37) 下一个

孩子的。

圣诞节前,带娃到超市买菜。娃跑到电器部,拿了一个手机充电宝。怕我不同意买,她说回家从她小金库里支钱还我。到家她给我钱,我说不要,算我给的圣诞礼物。她说早知道我会买这个充电宝当圣诞礼物,她还不如拿苹果表。我说没关系我送你苹果表。她说她有钱,不用我送苹果表。结果她真拿她自己的钱买网购一块苹果表。

过完圣诞,她欲言又止,我就问怎么了。她问我能赞助一半苹果表吗,她的账号下降太快了。我就答应她了,我本来是要全给她报销的——我想想。

过完阳历年,孩子上学期最后一门课成绩出来了,A。全优奖励100块。这是娃没有料到的,特别高兴。帮我扫雪,又额外鼓励20块。

今天出去吃饭,回来发现苹果表充电线失联,眼看表就要没电了,急得要哭。我说明天饭店一开门,就打电话去问有人捡到没有,实在不行我再给她买一根。听到这,眼圈转了半天的泪算是没掉下来。

临睡前,她又找到了。没花钱,还捞一人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GRNCRD 回复 悄悄话 你生活的真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