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一件怪事

(2016-10-04 08:43:32) 下一个

网购一个大功率电风筒。打开包装就不工作。联系客服,问我怎么办,要不要退货。我说你给我再发一个来,附带回程标签,我把坏的还回去。过两天客服email给我追踪码,说新的已经发货了,坏的他们不要,让我拆零件当备份,扔掉都行。

昨天第二个到货,试过后,效果很好。我想他们反正不要第一个了,我就来修一下。最原始的方法,不过更野蛮更暴力。

四十年前电视不出图像,或图像不稳定就使劲拍几下,就能再工作一阵,昨天我运用了加强版。使出吃奶的劲把电风筒往地上一摔。结果不但没摔坏,反倒摔好了。插上电五的就出风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