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膝盖可以随便自由弯曲吗?

(2012-11-27 11:52:37) 下一个

小学课本里有“屈膝投降”的字样,老师当时的解释就是下跪求饶。从小我们就被告知,下跪是件屈辱的事情。现在网络流行“给跪了”,“跪求”等我都很反感。我懂得跟孩子说话,不要让孩子仰脖,但对落大屎的做法感到不以为然。


 


我来美国第一次买西服,店员跪下来量裤长,袖长,好让裁缝改。当时我就觉得很别扭,尽快交钱,逃之夭夭。后来我想这可能是他们营销策略的一部分。


 


我以前看我姐姐的课本,讲精神病时说到一个案例:病人走路膝盖不弯,医生问他何故,他说这表现了他工作不啊。其实走路腿不弯曲和为人正直好无关联。但是我仍然相信男人膝下有黄金,不能随便弯。走路可以弯,但不到万不得已绝不下跪,呵呵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