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顶楼主。我家也有平凡孩子

(2012-09-10 07:33:02) 下一个

我家也有平凡孩子。我们虽然搞了很多课外活动,但每项都是不领先,不落最后。现在还保留了游泳,竖琴,钢琴长笛。已经放弃了体操,图画,芭蕾,踢踏,网球,小提琴(按时间顺序排列)。以前每放一个项目,我都和孩子商量,孩子都伤心很久。轮到网球,我就采取低姿态,她不提我就不继续给报班。等她想起来我就告诉她,不练了就不能再去上课了,这次她没太难过。她上学期本来还在学校弦乐团,这学期改管乐。只要她回家不练小提琴,我就通知老师先不上课了(这个老师是每次课都要重新约)。


虽然是平凡的孩子,能试的已经都试过,没看到热情所以停也没遗憾。现在进行的也不会有大发展,但时间允许,就还先将就着。我不同意坛里那种在州里得不了名次的活动就不许孩子参加,或参加就某足了劲不让孩子有任何喘息的做法。有人认为悠哉悠哉是浪费钱和时间,根据我娃的条件,这是她长期从事这些项目唯一可行方案,我们就甘居中游了。总比争几天上游,败下阵来,然后一辈子都不再碰强,呵呵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