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显摆一下我丰富多彩的童年

(2012-07-27 09:05:22) 下一个

我小时候没电脑,电视只有一个台而且光在晚上一小段时间播信号,电影中只有八个样板戏。但我的生活和现在的孩子比那叫多彩多姿


逃学到小河沟游泳,建筑工地砖朵搭碉堡,大雨过后地上修水库,沙堆里找胶泥,拿磁铁在沙子里吸铁沙,撕作业本做盒子枪子弹带飞标,做柳条帽,吹柳笛,用火柴头做砸炮枪,做矿石收音机,点天灯,自制汽水,自制渔具钓鱼,自制冰车滑野冰,用废乒乓球或者废底片自制毒气弹,打弹弓枪仗,踢大脚,斗拐,搧三角,砸皇帝,弹杏核,玩冰棍棍,瞎子摸人,骑马打仗,骑驴,偷桑叶养蚕,打嘎嘎,自制陀螺,自制弹弓,洗面筋沾知了沾蜻蜓,气门芯+空圆珠笔芯自制疵水枪,斗蛐蛐,养鸽子,养兔子(品种是青紫蓝,也有朋友养安哥拉长毛兔的),打篮球,乒乓球,羽毛球,娃玻璃弹球,滚铁环,骑自行车,钻防空洞抽丝瓜藤烟,打扑克牌争上游,下军棋象棋跳棋斗兽棋,,,不亦乐乎


 


你要玩过我没来过的欢迎举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习禁评 回复 悄悄话
请问搂主哪里人士?我有很多相同的经历,外加:
烧麦子,拔莴笋,攻城,打官司,吊机头,拣烟锅巴,
再大些就是煽盒盒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