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陕羊肉泡

按籍贯:我是浙江人。 按出生地:我是北京人。 按生长地;我是道地的西安老陕。 八百里秦川,三千万老陕.
个人资料
正文

上张朋友星期四早上Costco 排队进门拍的照片

(2020-03-14 18:40:28) 下一个

下面这张照片是朋友星期四早上去Costco 排队进门时拍的。

 

星期三经朋友的提醒我家领导是去村附近Costco 采购. 当时门外没有排队,但里面的人超出平常周末采购人的几倍。当时很多商品巳经脱锁,例如盒装pizza, 某些牌子的大米、火鸡ham 等。我家领导非常幸运的拿到了当时的最后一包卫生纸。

对了,当时店内抢购的人绝大多数是非亚裔。

这几天,许多群里和网的许多消息都报到了美国各地民众排队购物及某些商品断货的消息。造成这种现象的原因很简单,就是大家希望通过现在采购屯积一些生活必须品,减少近期内外出的次数,以减少自己及家人被传染的几率。对我而言,民众的这次排队抢购生活用品是一极为正常的事. 但有些人似乎要为此洗地。多大点事,至于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