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陕羊肉泡

按籍贯:我是浙江人。 按出生地:我是北京人。 按生长地;我是道地的西安老陕。 八百里秦川,三千万老陕.
个人资料
正文

【留声机系列 (7):金色的太阳 (红歌,不喜莫入)】-- by 老陕

(2017-09-21 21:12:59) 下一个

先说明一下:
下面这首歌是一首红歌。
我发这首歌没有任何其他意思,只是因为这是我一首非常熟悉和喜欢的的歌曲。 在
我们那个时代,这首歌曾经风靡全国。我很喜欢它欢快的节奏和乐曲。所以请你在
听这首歌的时候,请不必在意此歌的歌词,而是欣赏它的欢快的乐曲。

如果你不喜欢这首歌 绕行便是了, 请不要跟老陕打口水战。谢谢 !!

 

这是首很老的歌,该没人跟了吧? 呵呵呵


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Lao_sh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reenhands' 的评论 : 多谢了
greenhands 回复 悄悄话 唱得相当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