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陕羊肉泡

按籍贯:我是浙江人。 按出生地:我是北京人。 按生长地;我是道地的西安老陕。 八百里秦川,三千万老陕.
个人资料
正文

【老陕地下室工作手记 (5):酒吧和它的故事 】

(2014-04-10 12:41:39) 下一个
 
1。 

 

 

 

 

 

2。 

 

 

  
【酒吧和它的故事 】 
__故事的由来: 
我们是2001年搬进现居的。从2001年到2009年,在妻子的主持下8年间我们对现居进 
行了大小几十个工程改造。 从2009年9月起至2011年4月,在妻子的领导下我们又装 
修了地下室。下面是一些地下室酒吧的装修纪实片。 

 

_妻子绘制的设计图 
1。地下室平面设计 

 

 

 

 

 2。地下室的照明电路 


 

 

 

3。地下室酒吧的原始设计图 


 

 

 

 

 

 
_我根据妻子的设计图搭起的架子 

 

 

_‘未来’酒吧的上下水 (上水请了别人,下水自己做) 

 

 

_ 请别人上了灰板 

 

 

_妻子和我自己刷油漆,装顶灯 (这么多年来,在现居和我们的出租房,我至少安装 
了各种灯具,开关,OUTLET 和吊扇等约2-3百件) 

 

_妻子在墙上用胶带来检查酒吧橱柜的效果(地板是自己装的)

 

 

 

 

 


_根据妻子的设计而订购的酒吧橱柜到货了。

 

 

 

 

 

_妻子和我加上两个儿子做帮手,我们安装的酒吧橱柜

 

 

_根据妻子的设计我做的吧台底座,上面请人放了花岗岩石板 

 

 _再根据妻子的设计逐步成型吧台底座。

 

 

 




_安装吧台吊灯


 

 

 

_安装吧台水龙头 

 

 


 

_安装吧台下水装置 

 

 

_妻子在贴瓷砖 

_贴好的瓷砖 

 

 


 _最后是安装照明灯 


 

 

 

 

_经过前后一个多月,酒吧终于完工了! 

 

谢谢点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