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陕羊肉泡

按籍贯:我是浙江人。 按出生地:我是北京人。 按生长地;我是道地的西安老陕。 八百里秦川,三千万老陕.
个人资料
正文

各位班长:请允许我借地想各位网友求助。 谢谢!

(2014-01-10 09:43:13) 下一个
 
 
 
 
我现在是用 PHOTOSHOP V6 做照片的后期。但前天计算机换了WINDOW 7 Enterprise 后 RE-SIZE 的功能就不WORK了。具体为我不可意改动 PIXEL DIMENSIONS (请看下图)。 试了家中其它计算机 (WITH WINDOW 8 和 WINDOW尚XP) 也都不行。不知这有那位网友也遇到过(或知道)同样问题? 想请教你是怎样解决的?  先谢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