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陕羊肉泡

按籍贯:我是浙江人。 按出生地:我是北京人。 按生长地;我是道地的西安老陕。 八百里秦川,三千万老陕.
个人资料
正文

生活心得

(2013-04-03 10:19:50) 下一个
以下是我的一些生活心得,仅供参考:

草皮施肥:每次施肥时,我的用量是肥料袋上推荐量的一倍半。结果是草皮比邻居的要绿的多。







自制油烟机过滤网:7-8年前从HD买了一卷铝纱网,现在还没用完。






方便面:在家吃方便面千万不要只用热水泡食,如果用微波炉“煮”3-5分钟,会像用炉子煮的一样美味, 而且方便。






鸡蛋羹:用微波炉可以很方便的做出鸡蛋羹,不过你的要试过几次才行。 也许没有蒸的好,但方便多了。



“被啃”(BEACON):以前用锅煎,现在用烤箱。 350度,15分钟就好了。






“CHECK ENGINING” 灯:家里的一部车年检前突然 CHECK ENGINE  灯无缘无故的亮了。在确定车没有任何毛病之后,我把电池断开一下灯就息了(一个同事教的窍门)。






随车的带的车库门控制器:现在不少车都随车的带有车库门控制器,可以控制2-3个车库门。 方便,安全。别忘了用它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