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陕羊肉泡

按籍贯:我是浙江人。 按出生地:我是北京人。 按生长地;我是道地的西安老陕。 八百里秦川,三千万老陕.
个人资料
正文

【老陕地下室工作手记】4 。恒心搭起通天桥。。。

(2012-12-13 22:10:14) 下一个

前辑“ 一张白纸” (老陕地下室工作手记】 3 )中,我简单的讲了一下妻子为何做出装修家中地下室的‘战略’决定。 说实话开工前,我还有些抵触情绪。因为我知道,这项工程将是我们这十多年来的最大,最费事费时的一个DIY项目。 一旦开工对我们的日常生活有很大影响.

地下室正式开工的日期是
20098月。 通常 我是晚(730)饭后开始做‘地下工作’, 一直到1200一开始是搭靠墙的FRAME,还算顺利。两周时间就搭的差不多了。 但开始做ceiling后就麻烦多多了。 主要是自己做没人搭手。于是老陕开动脑筋想办法,一个人试巴试巴也迈过了这个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Lao_shan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乡党!
出来混,迟早要胖的 回复 悄悄话 乡党, 廖匝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