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陕羊肉泡

按籍贯:我是浙江人。 按出生地:我是北京人。 按生长地;我是道地的西安老陕。 八百里秦川,三千万老陕.
个人资料
正文

【老陕侃房:追梦集 (十六) 餐厅‘ 变天’记 (装修篇)】

(2010-11-24 10:25:00) 下一个

如果用FIREFOX看不到图片,请转用IE

 

在【老陕侃房:追梦集 (十五) 画廊’的变迁  一辑中,我简单图示了家中二楼走廊 Picture Frame加装过程。

在此辑中,我将简单介绍一下我们家餐厅装修过程。

 

当我还在钉二楼走廊 中的最后一批木条时,妻子就已将家餐厅装修计划也设计完毕。按她的设计,我们先是将餐厅刷了新颜色,然后将 BUILDER 原装的 CHAIR RAIL BASE 拆掉,换了我们选定得式样。最后,又在顶部和CHAIR RAIL之下钉了Picture Frame装饰框。

 

这个工程得整个费用大约$300。但整个工程结束后,我觉得我们的餐厅有了一个极大改观。 在我们家的大大小小几十个DIY Projects 中,这个 Project 绝对是价格效益比很高的之一。

 

谢谢观赏。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