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陕羊肉泡

按籍贯:我是浙江人。 按出生地:我是北京人。 按生长地;我是道地的西安老陕。 八百里秦川,三千万老陕.
个人资料
正文

【老陕侃房:窗帘 and Treatments(2)】

(2010-09-13 21:08:46) 下一个

在【老陕侃房:窗帘

and Treatments(1)】中,我简单介绍了我们家 FAMILY ROOM 中由妻子设计,从国内定做的窗帘。这里,在将其它窗帘的图片补上。

1

 餐厅

2

3

。厨房

4

LIVING ROOM

5

 门庭

6

7

STUDY ROOM

如果有兴趣【老陕侃房:窗帘

and Treatments(1)】,可在我的博客中找到。

【追梦集】

 老陕侃房 后续: 

餐厅变天记

老陕和他的女儿们

芝麻开门。。。。

从车库到成虫屋

 
>
>
>
>
>
>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细语呢喃 回复 悄悄话 怎么看不到第二辑里的照片呢?第一辑里的窗帘倒是看到了,我也在国内订做了窗帘,可拿回来装上后却发现不如想象的好看,可见我的审美能力还有点问题。你家的真的很好看。
Lao_shan 回复 悄悄话 这是第一辑。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1004&postID=37135

第二辑又问题。待处理好后会告诉你。 谢谢!
松花江上 回复 悄悄话 老陕:
很想看你们的窗帘照片,在那里能看到?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