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陕羊肉泡

按籍贯:我是浙江人。 按出生地:我是北京人。 按生长地;我是道地的西安老陕。 八百里秦川,三千万老陕.
个人资料
正文

【怀旧系列:血色烂漫 -- 夕阳中的深深的一吻】

(2010-08-05 18:31:36) 下一个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Lao_shan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飘茵阁。

家里里里外外都是妻子打理,我只是打个下手而已。。。。。
飘茵阁 回复 悄悄话 老陕:上次你说你在DIY你家,我还因为你在装修你的blog呢,原来你自己会搞装修哈。

那个“走向共和”的 closet 很 impressive!

你们两个人像燕子一样垒窝,你们的家,一定很温馨。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