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陕羊肉泡

按籍贯:我是浙江人。 按出生地:我是北京人。 按生长地;我是道地的西安老陕。 八百里秦川,三千万老陕.
个人资料
正文

【七月纪实: 小塘, 漂浮的朽木 和 TURTLES 。。。】

(2010-08-20 10:24:46) 下一个

 

 小塘,漂浮的朽木和 TURTLES。。。。

 

 

碧波前的造型。。。。。。。

>

警惕。。。。

>

向往那遥远的地方。。。。

>

虽然我很花,但我亦很温柔。。。。

>

同‘舟’为必曾相识。。。。。

>

 

 

【蓝色的精灵 

 (1) 绿唇。。。。

>

 (2) 片刻的稍息。。。。

>

 (3) 抱紧最后一棵‘稻草’。。。。

>

 (4):鏖战归来。。。。

>

 

咆哮在夏日傍晚的东南天空。。。。

1

>

2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