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陕羊肉泡

按籍贯:我是浙江人。 按出生地:我是北京人。 按生长地;我是道地的西安老陕。 八百里秦川,三千万老陕.
个人资料
正文

他(的名字)为什么叫‘衣服’?

(2010-06-06 20:37:20) 下一个

哥哥有没有 RABBIT ?

大儿子随学校去外州参加智力竞赛,几个小时后打电话回来向他妈妈报平安。因他有晕车的毛病,我不禁在旁边问: “ALBERT 有没有吐? ALBERT 有没有吐? ’ 。 妻子还没来及回答,老二又发问了: ” 妈妈,爸爸问哥哥有没有 RABBIT ? ” 。

 >

他 ( 的名字 ) 为什么叫 ‘ 衣服 ’ ?

几年前的一个圣诞,我们一家于很久未见的妻子妹妹一家相约滑雪度假。

大家在见面时,妻子对两个孩子说: “ 叫姨姨,姨父 ” 。 孩子照办了。 但老二满脸疑惑的悄悄的问了我一个问题。 我一听就乐了。 ‘ 去问妈妈吧! ’ 。 他再一问,结果大家都乐了。原来老二的问题是 “ 妈妈,他 ( 的名字 ) 为什么叫 ‘ 衣服 ’” ?

>

' 税前 ’OR ‘ 睡后 ’

一日,在饭桌妻子和我事税前税后的讨论报税的事,老二突然在一旁插话: ‘I KNOW WHAT IS ‘ 税后 ’’ 。 ‘OH , REALLY ! ’ 我惊喜说。 ‘SO , CAN YOU TELL ME WHAT IS ‘ 税后 ’ ? ’ 紧接着我又问。 “AFTER SLEEP !!!! ” 老二回答说。原来是‘睡后’。 我儿真不是盖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