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马天下

发表自己的真实感受,做一个思想自由的公民!你可以不同意我的观点,但你不能干涉我说话的权利,而且,我誓死捍卫我说话的权利!
正文

起来,不愿做共党奴隶的人们

(2010-04-29 03:31:05) 下一个
起来,不愿做共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铸成反腐的长城,中华民族处在,被贪腐共党蹂躏的时候,每个人都有责任寻求民族的拯救!为了民主和自由,为了后代的幸福,我们甘愿冒着炮火,用自己暂时的牺牲,换取民族的烈火重生!三聚氰胺,带菌乙脑疫苗,地沟油,苏丹红,拆迁自焚,黑砖窑,矿难,注水肉,石灰面粉,华南虎事件,躲猫猫事件,开平案,邓玉娇案,习水官员嫖宿幼女案,重庆系列涉黑案,天价烟局长案,事件连连,案安不断,看看现在的中国,有太多的事情让人伤心,爱国心被一次次击得粉碎!CCP在利用善良人民朴素的爱国情怀对这个历经苦难的国家任意进行蹂躏!官商勾结到了无以复加的地步!看看,这些年来发生的悲剧,看看经历的灾难,这其中夹杂着多少的人祸呀!!!!中国人怎么了?文官爱钱,武官惧死,太多的人道德沦丧,为什么一个好端端的国家现在走到了这个地步?教授学者像狗一样下贱,时时刻刻巴结贪腐的官员,没有了一点点的骨气!!!!!!!现在的中国,有时候感觉,做一名汉奸也是对这个国家的拯救!!!真的希望,某一天,有一位英雄,能够揭竿而起,振臂四呼,我想那个时候,肯定会应者云集。现在的社会,已经成了既得利益者的社会,他们滥用公权为个人谋福利,置人民的利益和呼声与不顾,骑在人民的头上作威作福!!如果某一天,有人成立了类似同盟会的组织,为了让子孙后代过上幸福、自由、民主的生活,我一定第一个要求加入,并甘愿为了这个组织献出自己的一切。为什么中国没有金大中,没有甘地,没有曼德拉,没有昂山素季?唉。。。。!!!怎一声长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