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劳累一天到家后看到地上的信,打开后是孩子学校发来的祝贺信

(2010-07-08 10:38:47) 下一个
邀请狗崽参加学校的年度颁奖大会。狗崽的生物考试全年级第一,去年也有几科是全级部第一。。只有全年级科目第一的学生才受邀请参加。。

还有什么比这更让人欣慰的,尤其是又忙又累了一天。。

我生日的那天收到的最好的礼物,就是狗崽告诉我:妈妈我四门功课全部是满分。

平时对狗崽我都是放养,看到他能这么好的manage他自己的功课,很欣慰。不是仅仅因为年级第一或者功课满分,更是因为他小小的年纪能有这样的习惯,将来他独立了我会很放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