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個焦急父親的求助信 (转发)

(2010-03-31 20:36:48) 下一个


我是张乐成,35岁,东北长春人,一名出租车司机,我的妻子是小学美术课教师,我们有个十岁大的女儿,她从小就体弱,经常感冒,发烧,腹泻。一个多月前,我女儿忽然整夜哭泣喊胃痛,腿痛,还流鼻血,我们就送她去医院做详细检查,包括骨髓穿刺,一个残酷的现实摆在我们面前 ,女儿得了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如果要根治,必须骨髓移植,我想提供我的骨髓给我的女儿,幸运的是,我的骨髓配型成功,你也许知道,亲生父母的骨髓配型成功率是比较低的,但是手术,医疗和护理费用总共需要大概30多万元人民币,我们是普通人家上哪里凑这大笔钱呢?我们东拼西借总共凑了不到二十万,还差十多万,我们实在是没办法了!在这个绝望的时刻,我们想到网络上也许有许多善意的人,也许有缘人能伸出援助之手,我祈祷,我永远不会忘记在最困难的时候给我们帮助的人。
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在此谢过。
My account is Bnf (Beneficiary):lecheng Zhang
Bnf’s Account No:212066020005723
BBK(Beneficiary Bank):Bank of CHINA,JiLin Branch,
Chaoyang Subbranch
BBK Address:Tongzhi Street No 1622,ChangChun City,
JiLin Province,PRC
Swift Code:BKCHCNBJ840



我的email是lechengzhang2010@yahoo.cn,有心人可以写信给我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