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祈求力量

(2015-11-16 13:27:13) 下一个

一如既往的赌,  无赖的混蛋,无视家人的存在,极度自私的畜生,但凡有一丝良知的人都不会这么做。

儿子你可怜,让你本就躁动的青春期更加不安,疼痛,希望你能坚强,也从中领悟到做人要有底线,必须坚持原则。

不要让别人的错误来惩罚自己,我已非常尽力地在维护这个家了,我忍让忍让,忍无可忍了,压倒我的最后一根稻草已经发生了,我彻底崩溃了,离婚,离婚虽然很痛,但是这样活着更痛,我心率失常,心跳加速,心慌得很,感觉随时都有heart attack的可能,上帝啊,求你赐我力量,保佑我的身体,不要再有疼痛,给我足够的精力和体力来handle将要发生的一切!我能再活20年,那时儿子也该工作了,事业应该走上轨道,我会死而无憾!

上帝,求你保佑我的孩子们,让他们够坚强,心理够强大,足以承受将要发生的一切,能够adjust to 家庭的变化! 上帝啊,求你保佑我们能度过难关,顺利着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风水纵横 回复 悄悄话 发生了什么事情?希望你保重,请相信过了这个坎就好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