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背道的儿女

(2010-04-01 01:03:48) 下一个
已经有一段事情没有好好读经了,今天早上读经的时候读到圣经的耶利米书3章14节: 耶和华说:背道的儿女啊!回来吧!还有耶利米书3章22节: 你们这背道的儿女啊!回来吧!我要医治你们背道的病。 读到这里我的眼泪就忍不住流了下来。。。。。。真的好感动,这句话实在是神借着圣经对我说的。原来我真是个神顽梗悖逆的儿女,明明知道天父希望我如何行,有的时候还故意不听从,掩住我的耳朵厌烦他的道,被这个世界和世界上的物吸引以致远离了神。前几天看了两本有关子女教育的书,其中一段是写道一个父亲如何面对青春叛逆期的儿女的,这个时期的儿女是最叛逆,最不尊重父母,最自我,最想做自己想做的事情的。所以他们厌烦父母的管教和叮嘱,只想做一些出格不好的事情来证明自己,对父母的态度也是明显的不耐烦。此时此刻的父母常常被儿女的恶劣态度伤害到,因着爱自己的儿女还要百般的忍耐,循循诱导和为自己的儿女祷告。其中一段写道等到女儿长大成为一个美丽的少女的时候,做父母的如何担忧自己的女儿被的男孩或者男人欺骗或者引诱,而做出伤害自己的事情。我想到自己也曾经处于这样的阶段,我父亲是如何如何的担忧我,以致于我及其的不耐烦他们的做法,等到自己当了母亲才能真正的体会到父母的感受!如果一个女儿故意背弃父母的教训,非要做出伤害自己的事情,做父母的心里何止在滴血啊。我们的天父也是如此,当我们故意犯罪背弃他的时候,就是行在罪的道路上,做父母的该有多心痛啊,心痛是因为我们的不自爱。今天读经祷告的时候我实在的体会到了天父那无穷尽又不放弃的爱,他实在是这样的爱我,呼唤我回到他的身边!感谢天父不离不弃的爱~!阿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