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又见暴强回帖

(2010-03-30 11:46:29) 下一个
楼主:一直希望我和男友能在今年结婚,结果他不肯,后来我们分手了,现在想想难道是因为我逼太紧把他逼走了吗?
  暴强回复:太紧?是太松吧!



楼主:城市管理者增加新武器来抓流浪狗!
  暴强回复:本是同根生,想煎何太急。

 

楼主:为什么越来越多人不想要小孩呢?
  暴强回复:北京派来的高官说了,要从娃娃抓起。



楼主:我是处男,我有点害怕,跪求鉴别****的方法,因为《物种起源》上说:女人曾经ML过的男人的基因会影响到以后与其他男人的后代;你相信吗?找不到****宁愿打光棍。
  暴强回复:你就为这么个破事去打扰达尔文爷爷?



楼主:养条狗和养一个男人哪个合算?
   暴强回复:大婶,即使你能把男人当狗使,但你敢把狗当男人使不?



论坛楼主:大家看我的头像牛逼吗?
论坛回复:像。



论坛楼主:听到一特好听的歌,歌词只记得是“一个芝麻糕,不如一针细”,求歌名啊!
   论坛回复:你可知Macau,不是我真姓……-_-!!



论坛楼主:CPI让全国人民更让中央高层睡不着觉。
  论坛沙发:骗谁呢!会有睡不着觉的领导???那我倒要看看哪个小姐这么牛逼!!!



论坛楼主:写下你最深爱的一个人伤你最深的话…… 
  论坛回复:你进去啦?


论坛楼主:大家说我长得像不像伍佰?
  论坛回复:只有一半像!



论坛楼主:求解梦:昨晚我梦见章子怡了,章子怡说她狠喜欢我,可我说我有女朋友了,然后章子怡就哭了。


  论坛回复:恭喜楼主变大人了,因为第二天你写的日记叫——《梦怡》!



论坛楼主:小时候妈妈告诉我一个道理:如果你和某个人吵架,不一定是你的错;但如果你跟很多人吵架,那一定是你的原因!
   论坛回复:强盗逻辑!那被很多人L J一定是很Y D的缘故???



论坛楼主:你最讨厌最鄙视的国家是哪个?
 论坛沙发:日本,****!
 论坛楼主:你说话就不能不带脏字吗?
 论坛沙发:好。
 论坛楼主:请重新回答,你最讨厌最鄙视的国家是哪个?
 论坛沙发:****!


论坛楼主:韩国怎么了?谁再拿说韩国说事小心我们跨过“三八线”与你们一战到底!
  论坛回复:CCTV天气预报至少要报三分钟,而贵国只有一句——全国阴天或全国有雨,这样的一个民族也敢与中国一战?


论坛楼主(日本人):金庸阁下武侠小说里的点穴是否构想于我国的推拿按摩?
  论坛沙发:非也,鄙国的穴是用来点的,贵国的穴是用来日的。



论坛楼主:老娘我简直太有钱了,我该给保姆买辆什么车呢?
  论坛回复:那就要看她跟你老公发展到什么关系了~



论坛楼主:据香港翡翠台报道,今晨阿娇在其母亲陪同下到圣约翰女子医院做过检查,医院诊断报告证明其****膜未见器质性损伤,不信大家可以浏览翡翠台网站(PS裸照的人可耻!)——我永远的阿娇。
  论坛沙发:****,你是在嘲笑陈冠希的JJ小吗?!!



论坛楼主:美军在伊拉克不能抽身说明美国是个负责任的国家!!!
  论坛沙发:那我股票被套牢说明我是个负责任的中国股民???



论坛楼主:大家知道,从六教东侧往北的路是个下坡,刚才我来六教时突然看见一可爱MM骑车直冲而下,并高呼“太爽了!”引来不少行人侧目。现在回想起来,MM甜美的声音真是让人回味无穷啊~
  她喊爽的原因似乎有以下理由:
 1.刚考完试,心情不错;
 2.做完一天功课,我们尽情来欢乐!
 3.由于是下坡,所以冲下去时清风迎面扑来,所以感觉很爽;
 4.MM刚好看见我这个帅哥,一时激动得无法表白,只好大呼其爽;
 5.大家补充……:)
 论坛沙发:明天我就把这丫头的车座再装回去!



论坛楼主:美国一位名叫乔治&赫伯特的推销员成功地把一把斧头推销给小布什总统,因此他获得2005年布鲁金斯学会(世界上最权威、最有影响力的推销员组织)的“金靴”奖。假如给你一次机会向胡主席推销东西,你会选择什么?
  论坛沙发:我要把俺娘推荐给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