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子易园

吾本西北狼,祖籍秦原上。 入云信天游,黄土坡高腔。 枸杞红百里,昊酒白滩羊。 贺兰山闕外,塞上江南乡。
正文

泥娃与呆瓜

(2010-04-28 20:16:39) 下一个

还经常想着
那次的初见
月光照着沙丘
清风徐徐的
吹向远山
静静的星光
墨色的云天
在土香的瓜棚下
在黄水的小河边
你和我
象两个泥娃娃
相对,无言。。。。。

还经常记起
那个夜晚
我的心象要跳出胸腔
你的手在不停的抖颤
矜持最终把你我推开
欲越河界
驻足不前
在牛郎织女星河之下
在长空金风玉露中间
你和我
象两个呆瓜
既近,又远。。。。。

还经常想到
那次会面
可悠忽然间
就过了几十年
千山万水
再难相见
似是有情
却又无缘!
想知道你是否还想起
泥娃和呆瓜?
想知道你是否还记着
那个夜晚?
不是为了相思
不是为了惦念
只是心底角落里
还掩藏着那时的
纯情一点
你和我
象两只孤雁
海角,天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