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祭奠挥洒热汗的青春《直到世界终结时》 灌篮高手ED2

(2010-08-04 08:58:22) 下一个
当年一部灌篮高手,让多少青春期的男生疯狂爱上篮球这项运动。
为了篮球,没日没夜地练习投篮。
为了篮球,锲而不舍地练习运球上篮。
为了篮球,和高年级的男生争场地而打架。
为了篮球,不断央求父母买篮球装备。
为了篮球,不知道流过多少流过多少汗,受过多少次伤。
这些,只为了能在别人面前骄傲地说出去那句经典台词:我是一个篮球手!

仅以此歌,送过那些将青春的汗水洒在篮球上的哥们。


作曲:叶山たけし
作词:上杉升
翻唱:爱吃鸡毛人

大都會に 僕はもう一人で
投げ舍てられた 空カンのようだ
互いのすべてを 知りつくすまでが
愛ならば いっそ 永久に眠ろうか

世界が終るまでは 離れる事もない
そう願っていた 幾千の夜と
戾らない時だけが 何故輝いては
やつれ切った 心までも 壞す
はかなき想い この Tragedy Night

そして人は 形(こたえ)を求めて
かけがえのない 何かを失う
欲望だらけの 街じゃ 夜空の
星屑も 僕らを 燈せない

世界が終る前に 聞かせておくれよ
滿開の花が 似合いのCatastrophe
誰もが望みながら 永遠を信じない
なのに きっと 明日を夢見てる
はかなき日々と この Tragedy Night

世界が終るまでは 離れる事もない
そう願っていた 幾千の夜と
戾らない時だけが 何故輝いては
やつれ切った 心までも 壞す
はかなき想い この Tragedy Nigh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