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梦

还自己一点浪漫的心情,做一些美丽的梦。
个人资料
安琦吴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无衣大侠乘鹤仙去,唯留书香慰人心

(2017-08-09 18:41:24) 下一个

看到秦无衣大侠仙去的贴子时,我泪眼婆娑,眼前好似看到那翩翩君子含笑合掌和我道别。

病魔缠绵他多久? 他走时是否安详?家人可否节哀?真希望能够多知道他的事情,虽然论坛让我们在此相遇,但却没有能够让我们有机会更多的交流,特别是对文学写作上的探讨,安琦真悔恨当初没有好好和大侠多亲近多交流,他那样的才华真是值得我多向他学习请教。

当年在原创发文时, 大侠已经是坛上的人物,他在论坛上的辉煌时期我无福感受,但能够感受到大家一直以来对他的敬重。当时的他也只是漫不经心地发着他的古代小说,我知他文笔很好,文学底蕴深厚,他的小说写得犹如再读古人的小说三侠五义,常常感觉那翩翩书生和美娇娘要从文字里面出来,我曾经在坛上说过,当我完成自己的小说后,要多多拜读大家的作品,写一些读后感来。当时心中要读的作者名单中,无衣大侠排在最前面,但由于自己的懒惰和俗事缠身到今天也不曾兑现,甚是惭愧和不安。今天忙着点进他的博客,看到他的文章都在,心中尚感一丝安慰。大侠虽然远去,但有他的文字在,也能够让我在他的文字王国里面和他再相逢。无衣大侠虽然独自仙游,但他的文字一直留在人间,这也是对爱他喜欢他的人们最好的礼物,但愿他的文字能够让更多的人读到。

无衣大侠的仙游让我们失去了一个很好的前辈,也希望他在天国里面安息,更希望他的太太和孩子节哀,大侠离开但他的文魂一直会与我们同在,这就不枉他在人间走一遭。

得知无衣大侠的事情后,看到一个帖子下面的跟帖真让安琦感动,虽说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原创坛写手们一直都是聚散两依依,跟帖里面我看到有很多老朋友在,更有新朋友。我们都是写作的爱好者,在写作不在被尊重的当下,还有那么多写手,愿意写下文字来和大家分享,那文学写作真是值得我们坚守的事情。也希望我们都能够写出如无衣大侠那样的好文字来。

惟愿大侠在天国里面安息!

                                                                                                                                  安琦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