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梦

还自己一点浪漫的心情,做一些美丽的梦。
个人资料
安琦吴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俺要超困脱贫求包养 -- 逗乐文

(2013-03-08 14:27:19) 下一个
*******今天说了太多的正经事,大家伙也累了,我发上一篇曾在郭德纲先生的德云社论坛里面发的贴,望大家伙乐一乐,周末愉快!************

话说俺这不是因为喜欢德云社的相声,更爱郭先生的相声。所以就跑到相声公社给自已注个册,成了德云社相声公社的社员,俺这心里真是老高兴老高兴的。

注册好后,得到消息说,我只需要等待180分钟就可以正式成为社员。我心里高兴地等着这180分钟过去。总算熬到能够登录后,我就准备撒开丫子在社里面到处走走。要不说这每个人都有很阴暗的一面,都有那窥探癖不是。俺是对社里面的那些加注“秘密版” 的地方很感兴趣,特别想进去看看,但点开时,才发现俺竟然没有权力看。好吧,那俺去别的地方走走,竟也多是碰得俺头破血流,到哪里都是给俺来个“抱歉” 。整得还很温柔,俺才明白是嫌弃俺成份低,原来俺的社员成份是被定为特困户。

就因为俺的特困户成份碰了几次壁后,让俺开始研究这成份的事情。好吗,俺注意到,原来特困户是最低,上面还有贫困户,脱贫户,一般户,中等户,富裕户等等,一共要有十九层,真和国家公务员的级别有得一拼。而且,想改变自己的成份还得按工分,是按工分多少升级。这脱贫得三百多个工分,而一个村长要几千个工分才行。知道了这样的算法,俺是真的没有了信心。俺昨天发了一个文才得7分,您说按这样发下去,俺得写多少个文才能够当上个村长,俺肚子里面墨水有限,写不出来呀。更何况俺不就想过过那窥探的瘾,看看那里都有什么秘密不是。

再说了,这年月谁还靠那点工分活命。这年代是人人找捷径的时代,您看那些年轻美貌的女孩子,为了能够超困脱贫,找个爸爸辈爷爷辈的男人结婚,还能够美其名曰是为了爱情。还有的是找人包养,不管人家是男包女,还是女包男,多是各取所需不是,这就是捷径呀。想明白了这点,俺准备着手俺自己在相声公社里面的超困脱贫计划,俺认为俺是绝对不会用工分活命的人。要说俺很年轻,俺可以等,可以熬。就如同公务员,你总能够熬到一官半职才退休不是。但我现在这把年纪,说好听的是师奶级,说不好听就是大妈级的。看来我是不可能从特困户靠俺挣工分达到村长级了,要是那样,我得变成白头仙姑。所以,我等不及了,我只能走捷径,要求管委会包养俺,让俺从特困户直接越过那十八九个成份,进入管委会。

只有这样俺就能够进入相声公社如入无人之地,想看什么俺都能够看,那该是多么畅快的事情。希望管委会快点接受俺的请求,早点包养俺,不要俺等得太久了哈。我是怕时间久了,您要包养时,得去敬老院找俺了。嘎嘎嘎。

哈哈哈,真的,管委会,咱们这里的级别是不是太多了,要想成为骨灰级的粉,真的老难。更有很多版块,低级别的都无权看,这心里有一点点凉呢。能否给俺们这些新人们多点权力,不然俺们这些苦大仇深的人们要闹农民起义了。嘎嘎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