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梦

还自己一点浪漫的心情,做一些美丽的梦。
个人资料
安琦吴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失婚后的余波--( 中 )

(2012-07-03 05:20:34) 下一个

大卫在看到翠儿的第一眼,他的心脏就跳得加快。翠儿的胸部给你看到的是里面的春光无线不说,她说话时的肢体语言,让你没有办法不想和她挨近些。大家都为球员们加油,而她则是整个人在那些跳舞。她喊着跳着,那胸前的两个球在随着她的身体在上下左右颤抖着。大卫听着她的呼喊和看着她那两个球的抖动着,这心中徒然生出一股无名的惆怅来。他心里赞叹着:多美的女人,如果能够揽她入怀该是多么的幸福的事情。如果和她···。大卫不敢继续想下去了。他开始不好好看球,而是将眼睛偷偷去瞄着那两个球和那张带着诱惑力的面孔。以至於最后是怎么赢的球,他都没有明白,这心一直在翠儿身上。

看过球后,他们找了一家饭馆吃饭带喝酒。这时,大卫刚刚好坐在翠儿的对面,大卫此时看翠儿的眼神里面已经带着无限的爱慕之意。翠儿和大卫的眼睛一对上,她就知道这个对面的男人喜欢她。她只是浅笑回看大卫,大卫这时整个人神都被翠儿摄住了。他的眼睛一直在跟着翠儿转,连他的女朋友都发现苗头,她看着大卫不断地往翠儿那边望过。很是吃味,要知道他们已经交往了一年多了,已经同居在一起,两人都觉得彼此很投脾气,爱好也一样。每每看球只要大卫要看,她都能够一起看到底,就是她不喜欢的球赛,只要大卫喜欢,她也会在家里准备好酒菜,一起边看边吃和加上边做做爱。她从没有想到大卫是这样一个谗嘴的人,今天看到翠儿,她知道翠儿这样的女人,很是能够花男人心的。但见那些男人都赶着和翠儿说两句时,她注意到大卫的眼睛也在翠儿身上扫过几次。她因为很喜欢看橄榄球比赛,看得比较专心和投入。没有注意到大卫早已经将看那只橄榄球的眼睛移向那两个颤抖的小球去了。现在看到大卫这样的眼神,她很是不开心。但没有发作,她只冷眼看着他们。

翠儿的男朋友是一位药剂师,人有些木讷,但和翠儿很配。高高的个子,就是很单薄。他高但不给人安全感,和大卫比起来,这个男朋友就真成了衣服架。大卫不光个子不矮,而且很有肌肉的那种型男。大卫上学时练过体操和打过篮球,那身材能够和运动员比美,加上人长的还算端正。和翠儿的男朋友站在一起,立马能够让你明白什么是文状元,什么是武状元。翠儿自然也注意到大卫。她早就感到大卫看她的眼神和别的男人不同,那眼神里面有着强烈的欲望。只有她能够读懂,她知道大卫身边的女朋友已经有些醋意了,她心里很是开心,自己的魅力自己最明白。她看着大卫道;你是做什么工作的。

我是做科技研究的。大卫回道。

噢。翠儿有些不感兴趣。但她还是接着问了一句,道:电脑你懂吗?

当然懂了。

我有个电脑总是出问题,你能否帮我看看。翠儿听到大卫能够修电脑,这很合心意,她的电脑近来总是死机,这是她买了不到一年的电脑。

行,什么时候,你说话。我去帮你看好了。大卫心里高兴,这就说明两个人有再见面的理由了。

把你电话给我,我下星期和你联系。翠儿很主动地要大卫的电话。

交过电话的两人才开始认真吃饭,大卫他们后来在吧台要了酒,男男女女喝着酒,聊着天。大卫的女朋友一直注意着大卫,她看到大卫这一晚上眼睛一直跟着翠儿,她看着他们俩人碰杯,他们两人对着笑。她看到眼里,心里一肚子火。她只感觉大卫这样做真是让她没有一点面子,人家男朋友不是不在这里,他用得着这样殷勤地没话找话地围着翠儿转。吧台前面有一个空地,是可以跳舞的。翠儿已经和她的男朋友跳起来,大卫举着酒杯那眼睛一直跟着他们。大卫的女朋友有些不能够忍耐了,她拉着大卫道:不早了,我们回家吧。大卫才注意到女朋友一直在身边,他道:我们也去跳好了。

我累了。

好吧。走。大卫和他的朋友们打着招呼,他和女朋友离开时要经过他们跳舞的地方,大卫走过去,和他们告别。他们拥抱着互相告别,大卫和翠儿两人相拥时,大卫的手将翠儿搂的很紧。大卫的女朋友都看得一清二楚,他们一上车,大卫的女朋友就一踩加速器冲上了街。此时已经是凌晨,街上还没有车。大卫看着女朋友开这样快的车,忙道:别开这么快,警察不休息,你找罚呀。这话还没有落,后面就有警灯亮起来逼着他们的车靠边。这幸亏他的女朋友真的是没有喝酒,他们拿了一张罚单回家了。

一回到家,女朋友就发起火来,她问道:今天是我陪着你去看球,结果成了你看翠儿的两个球了是不是。

什么话,我一直不是好好看球,你没有看到我一直给我们的队加油。

大卫,我是女人,那个翠儿就是一个骚女人,你没有看到她每个男人都想骚一下。

怎么说话,她和我们说笑就是你说的骚吗?

是啊,皮特他们根本没有怎样,到是你的眼睛一直追着人看。好像你从没有见过女人似的,我一直在你旁边。但你好像忘了我的存在。

你别这样找事,你隔几天就找点事情和我吵架,我早就够了。

我也够了,你就是需要一个母狗做你的女人,你到那里都发情。你今天就给我搬出去。这女朋友对大卫这样看到一个女人就将她凉到一边的情景早就不耐烦了,今天的事情只是一个导火索,她没有想到自己找到男人竟然会将翠儿这样的女人当个宝,直扑过去。根本不给她面子,两人在她面前玩暧昧。她可是眼里不揉沙子,她在他们吃饭时,就想好了。她知道两个人在吃饭时,桌子下面一直没有老实。因为,她的腿是被翠儿的脚踢了一下,才知道两个人在桌子底下玩夹脚呢。

大卫就是这样被撵了出来,他去了他哥们家。和哥们说了被撵出来的原因,哥们笑道:翠儿这女人,你玩不转。你最好踏踏实实地和你的女朋友过你们的日子,我劝你别惹翠儿,让她黏上你,你就知道是什么滋味了。

什么意思,她这女人一看就很有味道。是我心中一直想找到那种。

行了,你真和你女朋友分了,值得吗?

是她让我走的。大卫很快乐地答道。

这大卫一上班第一件是就是联系翠儿,他们俩人的工作单位还不远,大卫就约了翠儿中午一起吃饭,翠儿就让大卫来她公司附近的餐馆。这大卫屁颠屁颠地从公司开车近半个小时赶过来,一见翠儿他就给翠儿一个大拥抱,这次是结结实实地抱着翠儿。两人真像是认识很久的老朋友,一起进了餐馆,坐下来点菜,然后两人就东说说西扯扯,说到什么时候给翠儿看电脑。翠儿道:今晚你有时间就行。

行。大卫本来是订好下班去租房子,他不愿意回家和父母住。所以,他上午联系了公寓,准备下班过去,如果合适就签合同。听翠儿说让他今天就过去,他可是不想等到明天。晚上下班后,大卫就照着翠儿给他的地址过去了。翠儿已经回家了,她现在没有和男朋友住在一起,他们是各住各的,喜欢了就在彼此的家里住住。翠儿这人跟谁都长不了,这个男朋友其实认识时间也不久,两个人之间很少有激情,他对翠儿总要没完没了地要和他做爱有些抗拒。因为,翠儿对做爱不仅要求多,一些新鲜的动作。男朋友很是不喜欢,但他的确喜欢翠儿。所以,他还没有舍得放手翠儿,就这样吊着,翠儿没有找好下家时,也就留着这个男朋友,时时用一用也到解了她的一些寂寞。

大卫进了翠儿的家才发现她的男朋友不住在这里,大卫真的是欣喜若狂,他开始有些挑逗翠儿,夸翠儿漂亮等等。翠儿将电脑拿出来,让大卫看。大卫真是三下五除二就解决完了,翠儿做了三明治和一些沙拉,拿了啤酒。两个人就吃着饭,喝着酒。这时,大卫就说了他的女朋友撵他出来,他要找住处的事情。翠儿问道:为什么?

说我爱上你了,我前天晚上一直看你,她不高兴了。

真的,那真对不起了。

不过,翠儿,你真的给我一种相见恨晚的感觉。你要是没有男朋友,我一定追你。

翠儿笑着看着大卫,她早就心荡神摇了。要知道她和大卫是一样的,骨子里面就是轻浮的。她早就想到了和大卫做起爱来一定很棒,那天看到大卫时,她想到的是很想和这个男人干上一场。所以,她和大卫本是一丘之貉。看着翠儿这样笑着看着他,大卫有了冲动,他放下手中的杯子,起身过来搂住翠儿就吻起来。翠儿早已经等不及了,刚刚那些装的很有礼仪的样子。在大卫吻她那一霎那全部掉落到地上,她迎合着大卫,这给大卫一个很好的信息,这个女人要他,大卫的手就不老实起来,他亲着翠儿,开始解她的衣服,而翠儿则解他的衣服。两人急急忙忙地剥落对方的衣服,但发现越急越脱不下了,才笑着自己剥落自己的衣服。光光的两个人又扭在一起,大卫突然感到了什么是快感,那种不用调情,就能够将对方的火点起来。使两个人一起燃烧,这样的做爱让大卫和以前的女朋友们从没有感受到过。他不知道,翠儿的想法和他如出一辙。两个人犹如久旱逢干雨,如漆如胶。这一晚两人折腾够了,大卫就住在翠儿这里了。第二天早起来,两人自然又是一番战斗。到了公司后,两人又腻在电话上,说了半天的甜蜜话后,才各自工作去了。

快下班的时候,翠儿来了电话,她让大卫不要去定房子,先可以住在她那里。让大卫将东西搬到她那里去,大卫真是受宠若惊,但心里不住暗自高兴。这大卫就这样进驻了翠儿的家,而翠儿自和大卫有了做爱的经历后,她感觉这个男人才是她要的。那个男朋友从来没有这样满足过她,而她过去的男友也没有一个能够像她和大卫似的,棋逢对手将遇良才。她不打算放走大卫,这就是她为什么要大卫住进来的根本原因,她需要爱,不光是精神上的爱,更重要的是性爱,而且有一个完美的性爱对翠儿来说很是重要。

从他们相识之后,就注定有两个人要退出。两人的男女朋友都因此分手,而大卫他们两人真的感觉特别幸福。他们不光在性生活上和谐无比,在其他方面两个人很能够达成一致。两人开始了二人世界,大卫每天一到单位先给翠儿打电话,看她是否安全到公司了。两人只要有时间,就烫电话。大卫那时每天都快乐着,工作干得特别快,给老板喜欢的,说招大卫真是招对了,不光出活快,还精确,没有改动的。后来翠儿意外怀孕,大卫没有想到翠儿能够怀孕,他一直想不明白为什么自己的前期防护那么好,还漏了网。但他自然愿意接受这样的事实。两人在一起已经有一年多的时间,彼此又都离不开谁。所以,准备结婚了。在美国结婚时,女方家要倒陪的,这样翠儿的婚礼是要娘家出钱来办,翠儿的娘家没有钱,大卫又不能够管父母要钱,两个人在一起这一年多其实没有存多少钱。大卫为了讨翠儿好,一直是对翠儿有求毕应,他们大手大脚花着钱,还没有想到孩子会这么早就来了。最后,两人就东凑凑西借借,将这婚礼马马虎虎办完。

 

 

失婚后的余波--( 下 )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49785/201207/1296.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