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梦

还自己一点浪漫的心情,做一些美丽的梦。
个人资料
安琦吴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天堂里的叹息(二十一)

(2012-04-27 15:55:13) 下一个

我不知道自己是怎样飘离嘉玲的家,但我知道我看到他们两个在那里尽情地吻着,而嘉玲还刚刚听到我的死讯。难道我的离开,真的在嘉玲的心里没有一点涟漪,她忘记了我对她的爱。更有她也爱我呀,我开始闷闷不乐起来。

约翰,你怎么不开心了。我早已经看到她和那个男人及那个小男孩子的照片,你难道没有看到吗?很大的一副,是在她的会客厅和卧室里面都有。你真的没有注意到?

没有,当时我眼里只有她。美丽的安琪儿,我现在感到很失落。我的离开,对她一点没有伤感。

约翰,你不是说很爱她吗?那她过的很好,你应该为她高兴呀。你一再告诉我你多么地爱她,但你怎么能够不希望让她自己过得好呢。她是个美丽的女人,真的好年轻。她的丈夫你难道不认识?

不认识。她没有告诉我她结婚了,还有了孩子。我坚难地说道。

你们分开时间很久了,她这样一个漂亮的女人,当然要找别人啊。安琪儿不解地看着我。

我说过,她是因为她的父母反对才离开我的。她说她会一直爱我,尽管她不在我的身边。她还说有一天她会说服父母。

你相信这句话?安琪儿盯问了我一句。

我相信,我相信我的爱对她是真的,无私的。她一定会念着我的,她怎么能够这样快就有了孩子。你看那个孩子的年纪,就能够算出来,她这是离开我不久,就有了孩子。说道这里,我的心情更不好了。

那是不是有可能这个孩子是你的。安琪儿突然将语调提高了不少。

美丽的安琪儿,你在天国里面也八卦吗?你怎么会想到是我的孩子,说实话,我是被诊断出没有生育能力。我根本不可能有孩子,那个孩子怎么看都是中西混血儿,这也是为什么我的心情很差的原因。

那我们现在去哪里?

我带你去看看我的老友和学生去吧。

那我们不如去那个丹丹那里看看,这个丹丹好像是个很有意思的人。美丽的安琪儿这样说着。

是啊。这人死了才知道谁是对我有情有意。美丽的安琪儿啊,你是不是觉得我很傻。

傻?为什么?

就是我的前妻和丹丹都对我这样好,她们都爱着我。而我心里却只惦念着嘉玲,我冷了两个好女人的心。我感慨道。

约翰,我不知道你怎么想的。但我以我的感觉看你身边的女人,我不认为你说的是对的。人类的通病是自私,我们从天上下来,看到的多是人与人之间的争斗。无论是表面上的战争,还是心里面的战争,无不是从人的本性里面的自我开始的。我只看到人类的母爱里面还大多没有被染污,并且连你们人类的亲情里面也大多隐藏着战争,尤其是遇到金钱的时候,亲情就要让位了。所以,你不能够轻易地判断出谁真的是好的谁真的是不好。你所说的好都是以你的角度来看待她们,我想我要等到后天你的告别会才能够清楚。安琪儿看着我说着这些话。

美丽的安琪儿,我现在突然没有了兴趣去知道谁来看我。嘉玲一定不会出现,我现在已经得到了答案。我想和你早点回天国去,我不觉得还有什么可以留恋这个人间了。我轻声地对安琪儿道。

约翰,你真的不等待后天的告别会吗?你真确定了,我当然愿意带你回去。但你要知道,只要我们一入天门,你就不可能在回来。只有当你在天国里面忘记你过往的全部事情,你才可能被天父派下来,但那时的你一定和我现在一样,绝对不在知道我们在人间的事情。安琪儿的眼睛里面流露出特别慈祥的光芒,她不再说话,而是让我自己想一想。

我知道安琪儿对最后有谁来和我告别已经没有了兴趣,她不愿意为我做决定。我心里充满了对嘉玲的失望,特别是看到她拥吻那个男人时,我的心粉碎了。要知道如果我活着时候,知道她结婚和有了孩子,我一定能够死过千回。那个男人看过去根本就没有比我小多少,我感觉到嘉玲当年离开我时是一个大的谎言。是她要离开我,才用她的父母搪塞我。对了,我根本就没有看到她的父母。她来医院看我的时候,根本还在骗我,说还是和她的父母住在一起。我真的生气起来,我要回天国去了。原来人间的谎言真是到处都是,我不管我的身后事了。反正我就是有金有银,我一样都带不了在我的身边。这缠绕我多年的感情为什么还让我放不开手,不,我不要想那个让我用全部的爱去爱的女人,她真的不如丹丹,更不如琳达。对了,琳达,我应该去看看她。今天为我的事情忙了一天的她,一定很累了。我要去她家看看,想到这里,我飘到安琪儿的旁边道:美丽的安琪儿,我们去看琳达。

安琪儿看着道:你真想好了,那我们走吧。

 

天堂里的叹息(二十二)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49785/201204/25461.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