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梦

还自己一点浪漫的心情,做一些美丽的梦。
个人资料
安琦吴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分、分、分,分了废话多多妹妹给安琦的点心

(2011-12-20 06:01:50) 下一个

看到废话多多那十一个亮晶晶泛着金光的点心盒子,安琦心里感到那叫一个空啊。十二个月来安琦的两眼放金光般地盯着废话多多妹妹犯规。总算在十一月时才如愿抓住废话多多在她自己规定的不灌水的时间里面灌水了,估摸着谁也不会体会到安琦的心情。当一确定废话多多在规定的日子里面跟贴灌水时,那天安琦的嘴巴可是一直咧着,比中了彩票还高兴,那叫一个乐啊,而且还被我老板看到,直问我有什么好事情,怎样今天这样高兴啊。兄弟姐妹们,你们说我容易吗?什么叫成功的滋味,跟您说吧,那种喜悦真的是从心里面乐开花呀。你们不要小看就一盒点心,我容易吗?我是每月看日子,查废话多多的时间表,可是费心费神啊。

为什么安琦这样和废话多多过不去,这还得说去年的灌水状元榜出来后,俺发现聪明弟是第一名,我就决心今年也争头名去。正说要在原创多多灌水呢,叭,废话多多发了一文说,今年准备开始限制自己上网时间,每月头一个星期不跟贴灌水。我心里面那叫一个气,我正鼓励大家灌水,她老人家开始休息。再说,我知道这跟贴灌水可是上瘾的事情,你说有了什么好文章,你读完不想表表态,你看到好文心里不痒痒才怪呢,你自己限制时间,没有监督不是,行,反正我知道废话多多的点心做的真馋人,我就不信她能够真的按着时间来。所以,我用点心和她打赌,结果人家废话多多妹妹说了,以她说时间为准,我说出贴也算,她说不算。结果,就成现在只落得一盒点心的局面。如果按我理解她的规定,我现在恐怕连点心盒子就搬不动了。嘎嘎嘎。

看着废话多多这样自律,我以为今年真的没有戏了,谁想她回国转一圈,估计在国内看不到原创的兄弟姐妹们,想坏了。这不一回来就使劲灌上了,她怎么知道安琦早都急得火烧眉毛了,这一年都要溜溜过去了,还没有一盒点心入我那大麻袋子呢。她怎么知道安琦那时的两只眼睛里面看什么都是点心。所以,那天我一看到废话多多的名字时,我就知道我那大麻袋不会扁了。得,虽然这一年等得很辛苦,但什么叫功夫不负有心人,有收获就是成功。不过呢,有一盒就够了,安琦不贪心才是。

虽然只有一盒点心,但安琦也不敢独自吃了,看看那空空的十一个点心盒子,我只能说废话多多妹妹给我赢的那盒子里面放的点心太少了,只要曾经在北京生活过的人都知道,北方的点心盒子是一个大长方的盒子,你去买点心时,售货员可是将那点心盒子装得满满的,没有一点缝隙。再看废话多多给俺的那盒子,不满啊。哼,只能说废话多多妹妹太抠了。

得,兄弟姐妹们,就这点点心,安琦也要来给大家伙分分,我将每个空盒子里面都分一块好了哈,这样,就成十二盒子点心了不是,这样吧,我们按月份来,大家就着自己的生日去找那点心盒子哈,只有一块,当然谁都不会吃不是,是个心意就好,都看上几眼好了。解不了馋的话,你们都找废话多多算帐去。

另外,安琦还想说,安琦心中还有一盒子点心要分给这一年来在原创消失的所有兄弟姐妹们,希望有空回来看看大家,你们的好文,大家都记在心中。更要提的是断肠人在天涯,我留一块点心给你,希望你不要忘记这里的朋友。

说真心话,这一年来真的是难为了废话多多妹妹,其实当初如果没有我捣乱,她可能早就撒开了灌水了。结果有安琦在,废话多多妹妹就不得不坚持着。在此给废话多多妹妹陪礼了,明年你要是还有什么宏伟的计划,安琦绝对不再纠缠了,想怎么灌就怎么灌哈。

更有安琦明年也给自己来个计划,就是延续废话多多的每个月头一个星期不跟贴灌水,但我要改成每月只有一个星期灌水。慢,我还没有说明白呢,我这一个星期灌水可是将每分每秒分布在一个月里面。所以,想抓安琦,你得花时间学点统计学,否则,你永远都抓不到俺呢。嘎嘎嘎。

好了,感谢废话多多妹妹的点心,更感谢原创坛的兄弟姐妹们如此包容安琦这一年来在坛上,撒开了欢地灌着水。想来废话多多的点心和牛哥的金叶子是今年安琦耍贫嘴最多的话题,原是希望能够活跃一下原创的气氛,如果让兄弟姐妹们反感和不愉快了,请多多见谅。

希望原创的新朋旧友圣诞节和新年快乐!更希望原创来年更红红火火,不断出好作品。

安琦的点心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1112&postID=11862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白不八广播电台_ 回复 悄悄话 安琦美女好!新年快乐。搬了点东西走,先谢谢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