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梦

还自己一点浪漫的心情,做一些美丽的梦。
个人资料
安琦吴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年 底 了 , 兄 弟 姐 妹 们 开 车 出 行 要 多 加 小 心 了 ! ! ! ! !

(2011-11-20 17:11:01) 下一个

今 天 出 去 在 一 段 限 速 35 的 路 上 , 我 后 面 一 个 哥 们 嫌 我 开 得 慢 , 我 开 的 速 度 是 38。 这 哥 们 跟 得 我 很 紧 , 我 心 里 很 烦 , 就 避 到 旁 边 , 让 他 开 过 去 了 。 这 样 他 在 我 前 面 后 , 我 猜 他 的 速 度 应 该 是 42 - 45  左 右 。 也 就 是 这 家 伙 开 过 去 没 有 多 远 , 迎 面 停 着 一 辆 警 车 , 他 一 过 去 , 那 警 车 调 头 就 跟 上 他 了 。 等 我 从 这 哥 们 车 旁 开 过 去 时 , 说 心 里 话 , 我 真 的 特 别 内 疚 , 如 果 不 让 他 过 去 , 他 不 是 就 躲 过 去 了 。 唉 , 做 好 人 真 的 很 难 。 


好 了 , 言 归 正 传 , 年 关 了 , 警 察 都 有 任 务 指 标 要 完 成 。 对 车 速 的 检 查 更 严 格 了 , 希 望 兄 弟 姐 妹 开 车 一 定 小 心 , 按 路 上 的 限 速 开 车  , 大 家 开 车 时 , 最 多 不 能 够 超 过 4。 就 说 是 35 开 到 38, 40开 到 43,  以 此 推 上 去 。


有 那 交 警 察 局 的 钱 , 不 知 道 能 够 带 全 家 老 小 吃 几 顿 大 餐 不 说 , 保 费 也 不 会 长 不 是 。安 琦 是 交 过 的 , 现 在 想 来 交 掉 了 两 个 名 牌 包 包 给 警 察 局 呢 。 不 过 也 好 了 , 从 那 时 起 , 安 琦 开 车 特 别 小 心 了 。


祝 兄 弟 姐 妹 们 年 底 平 安 , 过 好 几 个 好 节 日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