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梦

还自己一点浪漫的心情,做一些美丽的梦。
个人资料
安琦吴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天堂里的叹息(一)

(2011-10-11 08:05:18) 下一个


眼前 为什么这样亮,那是这光为什么不像太阳的光,阳光会伤到我的眼睛;又不像月光那样清幽,月光会让我常常黯然神伤。啊,那是多么温暖的光芒,它向我照过来了,难道我现在是站在舞台上,那是一束来自舞台上的灯光吗?但为什么就是我一个人呢,我的同伴们呢?不对,我在舞台上这么多年,从没有体会过这样让我感到柔美温暖的光打到我的身上。没有乐队啊,我记得我已经很久没有登过舞台了。对了,我一直生病,我近来一直住在医院,那我现在应该是躺在床上。难道我现在是在手术台上,但为什么我周围没有人。我还记得我上手术台时,我周围有很多人围着我。不对,那手术台的灯光是很亮,但我还是能够看到那个大大的圆形灯架。我现在究竟在哪里啊?

我 还记得我昨天夜里出现危机,好像被人按压心脏抢救。对,一定是这样的。难道我死了吗?不是啊,我怎么会还能够看到光呢,我的身子很轻啊,我怎么好像是漂浮着呢,那光为什么一直照着我,分明感到有人在那光里面。看到了是两张漂亮的面孔,她们对着我笑,可是我从没有见过她们啊。我敢说我的学生里面没有这样美丽的女人,她们真的像那油画里面的天使。不对,她们真的是天使,我听到了那音乐,人间绝对没有听过,我明白了。

约翰,你不要怕。你已经在回天国的路上了,我们是来接你回家的。你已经离开了人间,你听到我在和你说话吗?两个天使中的一个对我道。

我真的是和天使在一起吗?我真的离开了人间,来到了天国吗?那天国里面有我的家吗?我开始感到自己清醒了,我已经感觉不到自己的身体的重量,我在飘浮着,不,是飞着。很有当年去中国看到的那敦煌石窟里面的壁画上的那些天人们在天上飞的感觉,我知道我在那光圈里面飞着。

是的,你回归天国的时间到了。天父派我们来迎接他的儿子回到天国,你已经跟随我们来了。另一个漂亮的天使道。

可是,我在人间还有许多事情没有了,许多人我都没有道别。现在上了天国,我是不是就和人间的人都断了。我还想和他们一一告别,这样,到了天国,我就安心了。我其实真的很高兴自己能够死后进入天国,我知道许多人死后根本进入不了天国的。但是,我真的有许多割舍不了的情在人间,这就是为什么,我明明已经有好几次都要结束了生命,但靠着我的顽强的求生意识,又活了过来。我就是因为,有许多不能够放下的人间感情啊。请求天使能否给我一些时间,让我和我的亲人和朋友们做个告别。我道。

约翰,你要知道,你是很幸运的,你刚刚离开人间,我们就来接你回天国的家。你知道为什么吗?是因为你的曲子做的非常好听,常常感动天国的人们。天国里面也有音乐会,那里面有许多和你一样有音乐才华的人,他们在人间也是很有名声的,但我们现在已经不再说他们的名字。

我的音乐你们能够听到?我吃惊地道。

当然,美妙的音乐是通天地的。天使道。

可是,请求天使,能否给我些时间,让我和我的亲人们说声再见。我死后,还有个告别会,我希望能够在那个时候见到所有来和我告别的亲人和朋友们。

我们知道你其实心里面的真实想法,你这一生爱过不少女人,也被不少女人爱过。你最希望知道的是你离开了,她们会怎么想你吧。但你已经离开了,她们爱与不爱你,你能够怎样。你已经没有了肉身,回去也没有意思,没有人能够知道你还在的。

可是,如果我现在就走了,我在天国里面能否看到她们。

看不到的,你现在还在天门外,一旦我们带你进去,你就不能够再回到人间,也不会看到你要见的人。天使道。

那请天使让我回去一趟,我真的想再看看我的亲人们。我哀求着。

看来他真的是情未了,我们不妨让他回去,这样,他就会死心了。妹妹,你说呢?一个天使对另一个言道。然后她对我道:你现在想回去看你的亲人和朋友们,也可以,但在你的肉体被埋葬后的二十四小时之内,你一定要赶回来。

那天使们是否来接我,你们不在,我怎么知道自己要去那里。

你不用紧张,你身上已经被罩上了光芒,这样的光芒一直到你的肉体在人间被掩埋二十四小时后,如果你不飞回天国,就会自动消失。那时,你就真的不可能在上来了。希望你能够抓紧时间,将你要看的人都看到了。如果我们没有猜错的话,你是人间的情缘没有了。如果这样的话,还是放你回去了了这些债吧。

那我现在怎样知道回去的路?我忙道。

你只要转身就能够看到人间了,你已经有了来自天堂的能量,你可以看到你的家人,你也可以跟随他们。看看他们是怎样将你的后事办完。一定记住,了了你的心债后,不要再看下面,会有光再次照着你过来,这时,你要往光里面来。年纪稍长的天使道。

天堂里的叹息(二)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49785/201110/11137.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