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梦

还自己一点浪漫的心情,做一些美丽的梦。
个人资料
安琦吴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尘凡无忧,安琦吴和断肠人在天涯

(2011-07-12 20:05:04) 下一个

这 两 天 坛 上 的 风 云 , 安 琦 也 在其 中 , 特 别 是 安 琦 通 过 这 几 次 在 坛 上 给 无 忧 的 文 提 异 议 , 而 将 自 己 的 老 好 人 的 美 誉 毁 之 于 尽。


 


特 别 是 由 于 安 琦 的 参 与 , 安 琦已 经 变 成 一 个 助 纣 为 虐 的 人 了 。 就 是 说 原 创 上 有 黑 社 会 ,安琦没有去扶弱而是去助黑势力,安 琦 的 力 量 真 的 很大 。


 


我 只 想 说 其 实 坛 上 的 风 云 现 象是 让 别 有 用 心 的 人 操 纵 着 , 有 人 在 下 面 煽 风 点 火 , 推 波 助 澜 。 唯 恐 原 创 不 乱 , 硬 将 一 场 本 来是 向 斑 竹 诉 求 公 平 的 事 情 , 演 变 成 所 谓 的 原 创 坛 的 强 势 力 对 付 弱 势 力 的 一 场 欺 压 风 波 。


 


安 琦 对 无 忧 没 有 要 打 压 的 意 思, 我 对 她 的 文 笔 一 直 是 很 佩 服 和 喜 欢的, 但 对 她 有 些 文 章 里 面 的 内 容和思想, 有 自 己 的 理 解 和 看 法。 我 几 次 提 出 异 议 都 应 是 写 手 与 写 手 之 间 的 交 流 , 但 竟 然 被 有 人 恶 意 扣 上 和 断 肠 她 们 同 流 合污 。 并 被 告 之 , 你 喜 欢 不 喜 欢 无 忧 也 不 用 说 , 说 了 就 是 帮 断 肠 她 们 。 我 才 惊 异 于 自 己 何 时 卷入 一 个 不 能 够 有 自 己 观 点 的 组 织 , 我 来 海 外 原 创 就 是 寻 求 自 由 自 我 和 快 乐 的 , 我 做 什 么 事 情, 难 道 要 讨 好 原 创 坛 上 什 么 人 吗 。 本 来 很 正 常 的 文 学 交 流 , 被 打 上 了 派 别 的 印 子 。


 


在 这 里 我 再 次 声 明 , 尘 凡 无 忧和 安 琦 吴 之 间 是 写 手 和 写 手 之 间 的 交 流 , 我 对 她 是 以 文 会 友 , 互 相 学 习 。 没 有 竞 争,  没 有 妒 嫉 , 更 多 的 是 相 互 欣 赏。 我 们 写 出 的 文 章 靠 的 是 读 者 的 认 同 , 而 不 是 互 相 倾 扎 而 博 得 点 击 量 的 。 所 以 , 坛 上 来 读 我们 文 章 的 兄 弟 姐 妹 才 是 我 们 的 老 师 。


 


还 有 对 断 肠 人 在 天 涯 这 个 写 手, 安 琦 在 原 创 一 年 有 余 , 和 她 有过分 歧 有过不 愉 快 , 但 安 琦 在 几 次 交 手 中 , 真 正 感 到 她 是 一 个 正直 , 敢 说 敢 当 之 人 。 我 会 被 和 她 列 为 一 伙 而 感 到 高 兴 , 她 至 少 不 会 在 底 下 搞 动 作 , 传 闲 话 。  想 说 什 么 都 在 桌 面 上 , 这 是 我所 欣 赏 的 。


 


原 创 没 有 派 别 之 争 。 请 兄 弟 姐妹 还 是 专 心 写 好 文 章 , 让 我 们 用 文 章 来 说 话 。


 


再 这 里 , 安 琦 郑 重 对 尘 凡 无 忧说 声 : 对 不 起 , 无 意 之 中 将 你 卷 入 进 来 ,如果让你感到受伤和不愉快,安琦再次说声抱歉了。希 望 忘掉不愉快,让我 们 坚 持 以 文会 友 , 写 出 更 多 好 文 章 来 。


 


也 感 谢 断 肠 人 在 天 涯 , 让 我 明白 什 么 是 真 正 的 良 朋 益 友 。


在 此安琦 不 会 在 提 其 他 事 情 , 多 说 无义 。 谢 谢 兄 弟 姐 妹 们,也 请  新 来的朋友们明白,原坛没有黑势力,没有以强欺弱,认真写好自己的文章才是来原创的真实目的。希望大家团结友爱,多出好文好故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tianfangye 回复 悄悄话 我应向那些无意中受到因我的不够礼貌的建议而感到很受伤的WXC写手道欠。对不起。
祝福所有WXC原创写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