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梦

还自己一点浪漫的心情,做一些美丽的梦。
个人资料
安琦吴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对活动评选的一点想法

(2011-05-26 10:10:03) 下一个

这次原创的活动,几天来真的是满坛皆诗,不知道的以为诗坛搬家了。这个活动很是让安琦开心,就是有那么多平时看不到的兄弟姐妹都能够现真容了。


本来安琦不打算参加这个活动,一来不会写诗,二来大家都见过安琦,就怕大家伙给安琦面子,一通好话,让安琦乐飞了。但这个是原创的活动,我这个号称今年灌水大王的人,不参加不合适。所以,就撵鸭子上轿胡写了一首,算是交了差,不是说重在参与吗。


现在活动进入评选了,本来以为是谁猜中作者多中奖,现在变成投票选谁写的好了。这真让安琦愁上心头,说心里话,每个参加者都是用心去写了,我们原创以写文为主,诗则是为辅。但凡看到有写手在文中加诗词的,那都得是几段高手,我自叹不如。


这次活动所有参加的作品,应该说真的是首首皆好。不是安琦要做好人,的确难投。在我心里是这样想的,就如同我们组织的一次野外聚餐,我们每个人都带上一些食品,但绝对不相同。这样大家在一起能够有吃有喝的快乐相聚。我们每个人写的这些诗就如同我们带给聚会的食品,让大家各取所需,怎样能够吃好喝好玩好才是真。所以,所有作品都有它的好和它的妙,真的没有办法提出谁的最好。


安琦是这样评的,这次活动我分为特别奖9 分,优秀奖 10分,最差奖10。5分。


别奖是那两首以ID 名字作的诗,这个一定要奖励,说明爱原创和爱大家。


优秀奖则是所有写手,不包括安琦和聪明弟。因为,大家写的都好,各有千秋。所以,都应该得优秀奖。


最差奖自然是安琦和聪明弟了。第一,安琦写的真的不好,我甘愿最差。第二,聪明弟他今年以来就没有灌多少水,他写的再好,我也把他拉下来和我垫背。除非他没有写。不过大家也不要忘记了,我们虽然最差,但我们的分高啊,就当安慰我们自己好了。嘎嘎嘎。


兄弟姐妹们,安琦说这些话,不是为了一团合气,才这样讲。实在是有大家参与就是成功,不用再论谁最好了。我就等最后公布大家的ID,让我这心里的你们都对上号。这才是这个活动里面最快乐的事情。所以,我弃权提三个ID 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