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梦

还自己一点浪漫的心情,做一些美丽的梦。
个人资料
安琦吴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寻求帮助--免费点心

(2011-03-24 08:55:01) 下一个

今天一早读了或许是老虎妹妹的美文《喝茶饮咖啡》,安琦才知道在过去的时间里面,安琦的丑是出大了。我和虎妹是一样的,常常早上出门时,没有吃早饭。到了公司就拿杯咖啡什么的,吃点自己带的小面包什么的。但公司也常常有小点心什么的给大家吃,逢到这时候,安琦就比较大显身手了。每次我都是满盘满碟的,美美的吃上它一溜够。每当这个时候,就看公司的同事都特别秀气拿一两块就走,安琦这心里就嘀咕开了,你说他们那身肉是怎么长上去的吃得还没有我多呢。老美同事则都说:安琦,你吃的东西都到哪里去了。这言外之意一听就明白了,安琦会吃,吃完了不长肉。而且老美同事都给安琦一个美名:能吃不会胖。


别说我为自己怎么吃都吃不到顿位级而感到特别得意,但是就在今天,我一上班本来没有吃早饭,我准备去公司的咖啡厅去拿咖啡,老美同事已经告诉我今天有小点心。我开了电脑,按习惯先到原创溜一圈。看到虎妹的文,我喜欢的人儿的文,当然得先溜一眼看看虎妹说什么。好吗?早知道不看了,或者让我今天拿完了那小点心再看。一边看文一边心里恨道:老虎老虎我爱死你了,你可是断了安琦的后路了。原来,人家老美是这样吃点心和咖啡的,要知道安琦是吃那点心为了饱和解谗的。


这文一读完,安琦这心里可是疙瘩起来了,你说我今天还怎么去吃那点心,拿它一碟,有那文在呢,这心虚。不拿,心不甘。拿两块不是我安琦的风格,也不能够饱和解馋。这真让我犯难,经不住美食的诱惑,俺还是去了,但不敢一满碟了。今天这点心又都是安琦喜欢的,哪个点心安琦都不想冷落了它们,我一直是本者一视同仁的精神对待每个人和事的。这样就拿两块不要说安琦太偏心了不成,但今天这心理上真有了压力。俺也是知书达礼之人,既然读了虎妹的文,知道了就不能够装不知道不是。好吧,就按美国人的礼数,我狠心拿了四个,回来坐在办公桌前,吃着,恨着。你一大清早上什么原创,看什么老虎的文。这不吃完了四个小点心,这肚子还咕咕叫,我就假么三道地又溜到咖啡厅一趟,又拿了三块刚才没有问好的点心回来,待我第三次溜过去,全没有了,连让我问个好,亲一下的机会都没有了。你说我有多呕心啊!


反正大家在公司上班的人都知道什么叫狼多肉少,我今天是因为有那心理上的压力,没有吃饱吃好。而且,这个压力恐怕不会好了,这不请兄弟姐妹们给安琦出个主意,怎样能够在这样的心理压力下,满足安琦的饱肚解谗的问题。


不要告诉我自己买去,这个我比你明白,我就要吃这种免费的。


另外,为什么安琦这样谗呢,这原创上面有两个人我一定要提一提。


废话多多的点心把我的谗虫勾起来,她做的点心都是我爱吃的。如果,你想救安琦的话,就卷着铺盖卷来我家吧,话说前面,俺可是不配你工资的啊。


还有一位就不点名批评了,现在是看不到他上菜上酒了,以前,俺一个星期半拉月的还能够解解馋什么的,现在俺都要去寻找国际救援组织来解决俺的吃饭问题了。说的是谁,谁心里明白就得。剩下的事情你自己个看着办吧。


如果兄弟姐妹们不希望安琦从原创消失了,你们就群策群力地帮着安琦我想办法。让我在这样的心理压力下还能够吃饱吃好公司的免费小点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