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梦

还自己一点浪漫的心情,做一些美丽的梦。
个人资料
安琦吴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神马都是浮云

(2011-01-10 10:11:54) 下一个

安琦的好友刚刚失去父亲,她从中国回来后,告诉安琦的感受。她说道:通过父亲的离开,特别是当父亲被火化后,家人在一起捡那骨灰时,她突然感到这人一辈子就是这么回事。过去活生生的父亲,虽然他的音容笑貌还在她的脑海里面,可是,现在此时的父亲已经是一把骨灰了。她还道:看到这骨灰,她想到人世间那些恩恩怨怨都算不了什么了,这人活着时候真的是要开开心心地活,好好爱自己身边的人,爱自己才是。

听了她的话,让安琦也有些感慨,因为不是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事情。所以,当时感叹完就完了,这不几天前安琦自己经历了一次小手术,这个经历让安琦真的感到神马都是浮云了。我说来大家听听。

安琦的智齿一直让安琦头痛不已,牙医说拔掉,可是又说它长的很怪,拔了会碰坏了什么地方,名字忘了,就是拔坏了,安琦这后半辈子可能不能够吃东西了。可是把安琦吓得够呛。所以,坚持了几年就是不敢拔。可是最近它总是发炎,牙医建议我考虑把这个问题解决了。并给我推荐了专门的医生,这不安琦也不想再受罪了。就狠了狠心去看了,没有想到的是,人家牙医一看就说了,拔下来是没有问题的,这个在美国算个小手术,得给你打那静脉注射,让你舒服。同时,必须有人接送才行,还要绝对休息七天。听这牙医这样讲,安琦的小心脏又紧张起来,就拔个牙,搞这么大动静。不过现在是不拔都不行了,安琦已经被那牙折腾的没有耐心了。就决定拔吧,定了日子去拔牙。

那天去时,被要求是手术前八小时之内不能够吃任何东西和水的,这能够做到。到了那里填了表后,护士又给了我一张纸,一看,我这心就提起来了,原来是请将你身上所有的首饰摘下来,一个都不能够戴着。安琦再摘首饰下来时,脑海里面真的出现了这句:真的是神马都是浮云啊。这些首饰都是安琦不离身之物啊,这要做手术了,身上不能够有任何不是你本身带来的东西。这人来时都是光溜溜的来,这要过去了,你同样也带不走一点东西啊。

当医生准备给安琦做静脉注射时,因为安琦的血管太细,扎了三针也没有找到能够进针的地方,可是痛坏了我了。这让安琦感受到如果那天真的生病了,那安琦可是真的受不了这痛啊。这就是我们的人生,生老病死啊。

真的通过这次拔牙,安琦才真真实实感到,好好活着并健健康康活着对我们是多大的幸福。新的一年开始了,安琦要开开心心地写文,为能够给别人带来快乐而高兴。

这次的小手术让安琦想得更开了,咱从现在开始就真的要做到吃麻麻香,喝麻麻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