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梦

还自己一点浪漫的心情,做一些美丽的梦。
个人资料
安琦吴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水瓢要换大号吗?

(2011-01-13 10:19:03) 下一个

年初看到原创坛的灌水排行榜时,安琦竟然名列第八,想来安琦真正来原创还是四月底的时候了。那时,刚来安琦还是坛盲,真的不知道怎么跟贴和回贴。如果把那时浪费的时间都算上,估计原创那个头榜得是双黄蛋了。就安琦那小水瓢瓜瓜地瓢着,怎么也不能够让那聪明弟独享那零呢。

 

说心里话,我还真佩服人家聪明弟,不言不语地能个头榜。兄弟姐妹们啊,零是何意,那是佛家里面讲的最高境界,大家想想这世间万物到了还不是都归零,他闹个零头榜真是绝了顶的聪明,真对得起他的马甲名啊。

 

这不安琦今年立志奔那头名去了,这不到一年的时间,我的水瓢还真在原创洒了不少水。说真心话,现在原创在安琦这心里就象自己的外室,偷偷摸摸快快乐乐地照料着,安琦还真特别享受这样的生活。

 

在原创认识不少兄弟姐妹,大家在一起真的是互相鼓励,谁也没有把谁当老大,都是爱码点字,又爱读书的人。在一起出贴和跟贴交流心得和感想,安琦真的是喜欢这个坛上的兄弟姐妹,自从来了原创安家后,安琦上班时常常偷偷上网溜达一下,看看有谁出了新贴,看到好贴,这心里这叫一个痒痒啊。经常是偷偷跟上一贴,如果被老板捉到可不是好玩的。所以,你们就明白安琦为什么说原创是外室了,咱玩的是心跳啊。这回家得先把老公和崽子们喂饱了,看着崽子们作完功课,上了床睡觉了,我才能有时间上网来,虽然没有跟贴,但不上来走上一圈,好象晚上这觉就睡不踏实。其实自己也不是每天出贴和跟贴的,可是原创就是有这样的吸引力,让我每天不得不上来走数遭才心安。安琦仔细想来,得出的结论自然是兄弟姐妹的好文好贴吸引着安琦,在坛上每个写手都是了不起的人,安琦就不在这里一一提名了。安琦想说的是,要感恩所有写手,是你们的好文让安琦的业余生活变得充实起来,也让安琦从中学习了不少知识。

 

这里真的是能够让人的心灵安静下来,每个写手的经历和知识面不同。所以,能够把你带入各各不同的界面,让你去品读人生。可能这也是让我在原创长驻下来的原因之一吧,再有就是我们的白班和两位男班很有亲合力,让大家有缘相聚这里。

 

安琦对往坛上运水的事情还是很关心的,发现原创现在又出了不少新写手,安琦准备将水瓢换大号的了。看来原创只有水多才能够养鱼,希望写手们都象那鱼儿,在原创这水坛里面越养越活也越多,个个变成大鲤鱼,大家一起去跳那龙门。兄弟姐妹们请在原创继续灌水才是。

 

这里不得不提一提我那可爱的废话多多妹妹,年前多多妹妹给她自己定了规矩,每月的第一个星期,坛上有什么好贴,她都不顶。谁能够想到,这一个星期熬得她呀,这心里真能够象那百爪挠心啊,痒极了。我可是能够理解,我一天不上坛里面兜几圈都不舒服,更何况不能够跟上一贴。所以,多多妹妹自然也比我强不了那里去。我是憋着她,看她真的能够沉得住气。还不要说,貌似真的是忍住了。可是,大家伙可是瞧见了吧,这一个星期把她给憋的,她上来可不是用水瓢啊,每贴都像拿着那大木盆似的,可着劲灌呢。这两天了,那小身影就一直在坛上出没着,想是过足了瘾。这不马上就是中国新年了,也就是这二月的第一个星期啊,她要是不破了她自己的规矩才怪了,我反正是不会用悄悄话给她拜年,我在坛上拜,看她回不回吧。兄弟

姐妹们给安琦做证啊,我就等收她自制的点心了。

 

话说回来了,安琦将继续往原创灌水,也希望新的一年里能够读到兄弟姐妹们更多的好文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