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梦

还自己一点浪漫的心情,做一些美丽的梦。
个人资料
安琦吴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与谁共舞 -- (四十八)

(2010-10-26 06:19:45) 下一个

媚怀孕了,但媚一直到了两个多月时才感到不对劲,待她查出来是有小孩子了,已经快三个月了。当媚知道自己怀孕后,她强烈要求去拿掉这个孩子。林建国则是苦求媚留下这个孩子,媚去看医生时,她让医生给她做手术。林建国忙将这事情告诉三姐和媚的母亲。这下子家里就真炸了锅似的,三姐忙将这件事情告诉大姐,大姐犹如媚的第二个母亲,她真的高兴极了。这表明媚正在做正常女人的事情,但听三姐讲,媚现在整天闹着拿掉孩子,而且还和林建国吵起来。说是林建国害了她,现在大家都告诉媚,如果现在拿掉孩子,那媚就有生命危险了。可是,媚根本不听。大姐听到这里还是想到了月月,她知道媚的心,也明白月月现在根本不想联络媚。但是要救媚的孩子只能让月月出面,月月现在刚好也有了身孕。大姐知道这样做给早已经不再和媚有什么联系的月月出了个难题,月月自己的日子过的非常幸福,她根本不再想媚这个人了。

 

当大姐打电话给月月时,月月听说媚有了身孕,她还是为媚高兴。但听到大姐让她打电话劝媚留下孩子,月月有些为难了。要知道媚的心里还是不能够放下她,她已经和月月有一段时间没有联系,确切的说,是月月根本不接媚的电话,连媚的来信,月月连看都不看就丢掉。月月告诉大姐道:大姐,媚有小宝宝是好事情。可是,如果我同她联系上,我真怕她还是老样子。那样,还不如现在这样好了。大姐,再说你也不希望媚的先生知道,我也不希望我的先生知道我们的过去事情。

 

对不起,月月。大姐明白你的意思,我是一时没有了主意,媚现在闹着要将这个孩子拿掉。她同我母亲她们不高兴,我过两天就要去美国。我知道,媚的心里还在想着你。她告诉三姐,她不要这个孩子,如果要了孩子,她以后没有办法面对你。大姐道。

 

大姐,我明白你的心。可是,就媚的情况来看,她根本没有想当母亲。如果她真的将孩子生了下来,她不管孩子怎么办。

 

女人当了妈妈,那母爱也就会有的。媚真的将孩子生下来,我想她会改变的。而且,我想她会好好和她的先生过日子的。

 

大姐,那你让我做什么。月月毕竟是女人,她的心非常的软,对媚的感情,她真的很复杂。当年和媚住在一起时,她真的把媚当成男人看待,她知道,有段时间真的喜欢媚。当然,要说爱上媚,还是有些勉强。在大姐没有发现的时候,月月和媚在一起,到也愉快。想着媚不要小孩子,她真的又想帮着说一说了。

 

月月,不麻烦你了。我过去劝媚,想来还是不要你为难了。保不齐媚又要来缠着你不放了。大姐道。

 

大姐,如果真的要我出面来留住这个孩子,我会同媚讲的。

 

我过去再说,月月,对不起,大姐一遇到媚的事情就来麻烦你。

 

不要这样讲大姐,我知道当初你那样做是为了我和媚好。你看我们现在不是都不错吗?月月道。

 

你的预产期是什么时候?

 

十月。

 

如果媚生孩子时,要到明年了。和你差四个月。你自己好好保重,我有时间一定去看你。大姐挂了电话。她回味着和月月的对话,她知道拉月月来劝媚是最好的办法,媚心里面一直有月月,如果月月肯和媚联系,那这个孩子就会留下来。她知道月月不愿意出面也是有自己的难处的,她不能够因为媚的事情,总把月月拉扯进来。她要抓紧时间飞去美国,让媚不能够胡来。

 

媚一定要将孩子拿掉,她真的不管林建国的哀求,持意要拿掉孩子。但医生告诉媚,现在拿掉孩子有些晚了,孩子已经成形了。而媚的母亲则劝媚,现在把孩子拿掉就是杀生,她也是反对媚这样做。面对一家人的反对,媚还是不改主意,大家现在就盼望着大姐来美国了。当大姐从台湾赶来时,媚见到大姐的第一句话竟然是问月月好不好,让大姐哭笑不得。她告诉媚,月月还有三个月就又要做妈妈了。月月希望媚生的孩子将来能够和她的孩子玩。这话是大姐临时加进来的,但她没有想到媚就是盼着月月的消息。听到月月又怀孕了,媚心里就又难过起来。这女人和男人结婚就是事多,她现在的妊娠反应还没有完全过去,她没有想到自己的不适,反而一心想着月月。看着媚这样痴情于月月,,大姐有温怒在脸上,她看着媚道:妹妹,不是大姐要说你。月月现在有自己的先生和家庭,她的生活非常幸福,你不用担心她。而你现在还不能够从那个感情里面走出来,真的让我太失望了。林先是爱你的,看到他这样疼爱你。妈妈和我们都放心了,可是你为什么不仔细想一想,你和月月没有可能。我知道在美国这样的人不少,但你喜欢的月月根本不想再继续和你走下去。

 

如果当初不是大姐让我们分开,月月现在根本不会嫁人。大姐,如果不是你· · ·。媚不知道那里来的勇气说出这句话,这也是这几年来,媚第一次当面埋怨大姐当初拆散了她和月月。

 

妹妹,我早知道你怨我。但大姐从没有认为我做了什么错事情,你是女儿身,月月也是女儿身。这世间只有异性才能够成立家庭,你告诉我,现在你和月月都怀孕了。光你们两人,那里来的小孩子。谁让你投胎之时投错了,你们做的事情太荒唐。如果你还知道心疼我这个大姐,就听姐一句话,你是女人,现在是人家的太太,而且肚子里面已经有了一个小生命。收起你对月月的那份心思,月月已经很讨厌你这个样子。知道你怀孕了,她非常开心,还盼望着你们俩的孩子将来可以一起玩。大姐自己说完这些话,心里都有些发慌。人家月月何曾要再和媚联系,为了媚能够顺利生下这个孩子,大姐只能再拿月月来说事。

 

媚听到大姐提月月,她比听什么都入耳。她想月月只和大姐联系,既然月月说待她的孩子生了后,将来让她们一起玩。她只期望将来有孩子后,她还可以见到月月。媚心里其实明白和月月是不可能的,但她的心里只有月月。媚在大姐的劝说下,留下了这个孩子。

 

林建国见妻子终於同意留下孩子真的很高兴,他为了将来的孩子出生能有自己的房间,开始寻找房子。待媚还有两个月要生孩子时,他们的新房已经买好了。林建国给孩子买了许多的东西布置着孩子的房间,他们知道是个女儿,所以,将房间用了粉色。这时的媚心情也稳定了,感到肚子里面的小生命的活动,她心里有种说不出道不明的感觉。孩子在动时,让她感到做母亲的伟大,不动时,她感到自己特别的荒唐,怎么会像女人一样生孩子。媚就是在无奈和困惑之中完成了做母亲的经历,孩子出生后,林建国开心极了。而媚看到女儿后,她一点都没有喜悦之情。她人变得闷闷的,只有大姐她们能够明白媚,四个月前月月生了孩子时,媚打去电话,当时是月月的先生接的电话,媚才得以和月月说上话。月月知道是媚的电话,她接了后对媚很客气,她告诉媚这个小孩子很烦人的,夜里面都休息不好,谢谢媚这样关心她。让媚自己多保重。然后她对媚说,她要给孩子喂奶了。就挂了电话。媚生了女儿已经两个星期了,没有接到月月的一个问候电话,媚的心里非常的失落。

 

当媚在第一次给孩子喂奶时,她心里突然有一种异样的感觉,当女儿的小嘴巴在吸允着她的乳头时,媚一点没有感到做母亲的自豪,她想到了月月。媚只喂过女儿一次奶,她告诉护士,她不要喂母乳。林建国当时没有在身边,护士和医生请示后,医生给媚开了回奶药。这样,女儿从生下来后只喝过妈妈一次奶。当林建国知道后,他问媚:媚,为什么不喂你自己的奶呢?都说孩子喝妈妈的奶身体好,而且对你自己也好呀。

 

我不喜欢喂,何况我这里还很痛。媚说的是她的下体很痛,因为生孩子时,骨盆开后,再慢慢复位时,会很不舒服。

 

真的,那我去叫医生在过来看看。不要有什么事情。林建国紧张地说道。

 

不用了。媚道。

 

这时,护士将婴儿推进来,林建国抱着女儿道:小可怜,喝不到妈妈奶了。看来你只能喝爸爸的奶了。媚看着林建国这样同女儿说着,她内心有些愧疚,这个孩子怎样也是从她身上掉下来的肉,她这样做了,是对不起这个孩子。可是,她根本就没有想过要孩子,这都是命运在同自己过不去。看着林建国这样开心,她没有感到一点幸福,她反而特别希望眼前的事情压根没有发生过。

 

与谁共舞 -- (四十九)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49785/201010/30888.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