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梦

还自己一点浪漫的心情,做一些美丽的梦。
个人资料
安琦吴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与谁共舞 -- (四十六)

(2010-10-12 09:27:55) 下一个

媚心里一动,她看着林建国,想说些什么,但看着林建国的满面笑容的样子,媚没有说话。林建国和媚进来后,林建国抱住媚道:媚,在我眼里,你是最美的。说着,他吻着媚。媚心里是木然的,她明白,月月现在对她来讲是水中的月,她碰不得。如果她想去捞住那水中的月,她知道那水中月不是变得无影无踪,就是那水中月会变成片片鳞光。她任由林建国吻着她,她的心还在想着这两天来和月月共处的美好时光。而林建国则是听到月月讲道的小孩子的事情,他真的想和媚有一个孩子。所以,他心里开始了造人计划了。这媚自然不知道,她其实对怀孕的事情就从没有想过,也没有想过要孩子,月月刚才的话,她几乎没有听到。这样,她根本不知道林建国心里的想法。

 

林建国自从和媚结成真的夫妻后,他自然渴望着有自己的孩子,媚从没有提过孩子的事情,林建国曾说过一次,媚当时就不高兴了。她说道:我本来就是帮你这个忙,现在好了,我和你又有了这样的事情。我已经做了我能够做的事情,孩子,我可没有想过。林建国当时是刚和媚有了进一步的发展,他爱媚,自然也尊重媚的意见。他就告诉媚:我们不急,但也不能够太晚。媚当时就瞪起眼睛来,林建国一看媚不高兴了,他上去把媚搂入怀里亲起来。媚被林建国搂着亲着,说不出来话了。

 

现在林建国又亲着媚,媚一边和林建国亲吻着,一边想着月月。但媚又不能不承认,媚在心里是有些喜欢林建国的,媚是人,自然有性方面的要求的。她生就一个女人身,但情感生活却游离在同性上,自和林建国的关系有了实质上的变化后,她突然感到自己的可怕。她竟然能够在两性之间行走着,一方面她忘不了月月;一方面她又需要林建国的爱抚。她以自己的感受来想着月月,她能够了解月月。特别是这次见到月月后,她更加肯定了月月是和她一样的想法。媚现在不知道林建国吻她的意思是什么,林建国自见到月月后,他发现生育过的女人更加美丽,他的媚如果生育后,有不会逊于月月。所以,他现在就想和媚大干一场,来完成他的造人计划。他没有告诉媚他的想法,他知道说了媚会说不要的。他也听说,这怀孕的事情可不是说有就有的。所以,他准备从今天开始不做任何避孕措施了。媚其实是个马虎之人,她从不认为自己能够怀孕。所以,对避孕的事情,都是林建国一个人上着心。这月月临走时的话无疑给了林建国造人的勇气,他从今天起就悄悄地没有避孕。林建国希望和媚有个孩子,也让远在国内的父母高兴,就看媚是否能够怀孕了。

 

两人自那次雨夜后就真正过起小日子,林建国将他的工资拿给媚,而媚则告诉林建国,家中的一切事情就由林建国管好了。她有买烟的钱就好,她的一日三餐几乎都在餐馆里面吃了。林建国自然没有想到媚是这样大大咧咧的女人,林建国就此当起这个家的管家。他才知道,媚在她母亲的店里挣的钱并不比他的薪水少,他才明白为什么做餐馆生意能够让人富起来。他心里有些活动,特别是有一次全家在一起吃饭时,四姐夫和林建国聊天时说道,他和四姐想出来自己开店。四姐夫还鼓励林建国一起干,林建国当时并没有和媚把钱混在一起,他心里觉得,媚在美国又没有读书,只在餐馆里做工,能够拿多少钱呢。现在,知道媚的薪水后,林建国突然想要好好规划他们的未来了。月月走后的两个月左右,媚这段时间常常一个人坐在阳台上抽着烟,林建国和媚的时间不同,他回家时,媚要离开。但媚最近常常一个人坐在那里想心事。当林建国回来时,叫她,她才如回梦初醒似的看着林建国。然后,就忙着冲出去上班。今天,也是这样,媚出去一会就又跑出来了,她叫着林建国道:林先(媚称呼林建国为林先,婚后就没有改过来),我的车胎坏了,我开你的车子。

 

你没有伤着吧?林建国正在热他的饭,听到媚这样说,忙跑出来关切地问道。

 

没有,我刚开出去。你

 

你开我的车走吧,开心专心点。那车我去管。

 

人家已经帮我把它推到路边了,你吃过饭再去好了。

 

行,我先看看能不能把那备用的胎换上,开回来。然后,明天再去修好了。你最近好像有什么心事,还是那里不舒服。林建国看着媚道。林建国还有一份心思是媚可能怀孕了。

 

可能是我的老朋友要来了,这两天人感到不舒服吧。我走了。

 

噢。林建国知道老朋友是什么意思,那样看来,媚是不会怀孕的。林建国下意识地看了看媚的肚子,道:那样,还是我来送你好了。晚上,让你四姐送你回来,不然我去接你也行。说着林建国去把火关了,走到媚的面前把钥匙从媚的手里拿过来。媚没有再说什么,她跟着林建国一起出来了。媚这段时间情绪比较低落,她心里想着月月,也在想着和林建国的婚姻。当她那天决定和林建国成为真的夫妻时,她从没有考虑过林建国的感受。她以为,男女之间就是这样一回事,她不爱林建国,月月是她的最爱,为了月月她可以委屈自己和林建国。因为,那样的话,大姐她们不会没完没了地盘问她的事情,月月也愿意和她联系。林建国喜欢她爱她,媚自然感受到了,她突然感到她其实需要这样一个人,让她有个靠的。她的英文不是很灵光,有林建国在,什么事情就简单多了。她现在可以在精神上开着小差,而生活上她要依靠着林建国的帮忙。当林建国送她到餐馆后,三姐刚好出去买东西,她看到林建国来送媚。就笑着过来和林建国打着招呼,她道:林先,你要不要进来吃饭。

 

三姐,你好。我家里已经有了,是媚给我准备好了,热热就能够吃了。她的车子坏在路上,我还要赶紧回去找拖车拖回来。

 

你和媚过的还好不好,媚的朋友来后,是不是烦到你们了。

 

没有啊,月月他们是很好的人,大家在一起很开心。

 

噢,对了,你们不打算要个孩子吗?三姐这样问,是想探一探媚和林建国的关系怎样了。

 

顺其自然了,有就要。林建国笑着答道。他那里知道三姐的真实用意。这三姐一下就明白了,媚和林建国有了真正的夫妻生活。她心里高兴极了,她忙道:我就听你们的喜信了。你忙就快去吧,晚上,我可以顺道送媚回去。

 

就这样,大姐也很快知道媚的事情,她那颗一直悬着的心终於放了下来。看来媚是回心意转了,媚能够和林建国好好地生活,就说明,媚是明白道理的。然而,谁能够真的了解媚的真实心理呢。只有月月,月月自在美国见了媚后,她清楚地感到媚根本就没有忘记过去,而且是将自己陷入更深的感情之中。看到媚那温柔似水的眼神,月月分明看到了媚的爱,这是她已经厌恶的爱。她突然明白,媚和林建国在一起,还是为了爱她,媚根本就没有走出她的同性感情,月月读懂媚的眼神,她后悔听大姐的话来见媚。还和媚呆了两天,她知道媚是不可能那么轻易走出来的,月月就想好了,从今后绝不再见媚。所以,她回到台湾后,就不在联系媚。这也是媚自月月走后,没有得到月月的一个电话和一个字的原因。媚曾去过电话,但家中的佣人从来都说月月不在,几次以后,媚明白了月月是在回避她,她心里更加伤心起来。这段时间,她没有事情就坐在那里发呆,和林建国的日子就这样过起来。

 

林建国这几个月来一直盼望着媚能够怀孕,但当他发现媚还是没有动静时,这心还真有些凉了。他听说有的女人是很难怀孕的,他把那份企盼的心也放下来。这段时间媚的四姐夫总是来游说林建国和他一起开餐馆,四姐夫让林建国辞去工作,他们两家人一起开个店。林建国自然被说动了,他现在这样每天上班,是发不了财的。看着媚每次拿回来的钱,他才感到自己每天这样为人家卖命,薪水被东扣西扣,到口袋里面已经缩水不少。而媚的钱总是比他多,而且有时还有不少现金。他想干了,当他问媚时,媚告诉他,她可不要和四姐他们一起干。

 

媚的四姐在姐妹里面是最自私的,二姐虽然也比较自私,但当她带着孩子们来美国投靠母亲后,她才体会到在关键的时候,只有自己的母亲和姐妹能够帮忙她。所以,她来美国后反而比在台湾的时候能够关心母亲和其他姐妹了。就是这四姐心胸最狭窄,她看到二姐带着孩子,几乎是不来店里面上班,母亲让二姐去读书,孩子们还由母亲帮忙带着,有时候,四姐也要帮忙二姐带带孩子。四姐一直以来就总认为分配不均,她和她的先生都在厨房做事情,不如三姐在外面还能够拿小费。而四姐夫和四姐则也是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他只比四姐好那么一点,这两口子遇到一块,就别提多么抠门了。像二姐的孩子让她看看,她能够同三姐说:在美国,谁都有许多的事情,哪里有免费看孩子的事情。

 

那你去告诉妈好了,让妈给你钱。四妹,你算计也不能够算计到这个地步。我们怎样都是自家姐妹,都是一个妈生的,怎样也要帮帮二姐。她一个离婚的人,还带着两个孩子,我们不帮谁帮。三姐知道这个妹妹的秉性,她心里真的很气。

 

帮到什么时候?我们谁来不是马上进餐馆做工,就她最舒服,在家带带孩子,自己去上上学,餐馆里面的事情没有见她动过不说,有事没事就让我们帮她带孩子。早知道这样麻烦,她当初就不应该要这两个孩子。

 

四妹,你不能够这样说,妈听见会伤心的。三姐忙打断她的话头。

 

妈伤心什么?本来就是你和我在这里,媚来了,她到是有做工。也没有什么,二姐这样,我们分的钱就少了。你知道,妈还要办大姐一家子了美国呢。

 

大姐说了不会来美国的,大姐夫根本不喜欢这里。大姐也就是每年来这里玩玩就好了。

 

玩玩,你还记得,大姐上次为了媚的事情来这里。妈妈给大姐买了许多东西呢。

 

四妹,你眼里就认钱了。你怎能这样算计自家姐妹,难怪你婆婆总在妈妈那里说你的不是。

 

行了,三姐。现在家中大权是你在掌握着,这每月的钱进进出出也是你一个人说了算。妈什么都听你的。可是,我和我先生也没有少干,凭什么不干事的人拿钱呢。

 

你呀,你到底要怎样吧。我知道你们想自己开店,你真准备好了,我和妈会让你走的。

 

好,三姐这是你说的。我们现在就开始找店面,一旦有好的地方,我们就离开这里。四姐嘴巴里说道,心里高兴起来。这是他们夫妻近些日子里来的一直在计划着的,他们看到每天钱进来后,有这么一个大家人等着分钱,他们自私的心理自然不能够平静下来。所以,这两口子就打算自己开店。但有一点难的地方,就是两人的英文都不好,他们两人都在后面,前面谁来照应。这样两个人就想到了媚的先生,林建国虽然在美国的公司做工,但那薪水是没有办法和开餐馆的人比的。他们就想好了来说服林建国,四姐和媚的关系自然没有大姐和三姐那样近了,加上四姐从心里也不是特别喜欢媚。但林建国则不同,林建国没有成为这家女婿时,大家就认识了。所以,他们想邀的是林建国,而不是媚。只要林建国愿意,他们的计划就成功了。

与谁共舞 -- (四十七)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49785/201010/16576.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