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梦

还自己一点浪漫的心情,做一些美丽的梦。
个人资料
安琦吴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谈我的小说--搬运工--的缘起

(2010-03-30 09:21:49) 下一个
朋友们,搬运工的名字来自朋友给我讲的一个笑话,是说一个老兄从国内找了一个如花似玉的妹妹,当将这个妹妹搬到美国后,没有多久,妹妹就同这个兄弟白白了。咱这个老兄就这样当了一回搬运工,所以,我就用了这个名字来做我的小说的名字,自然,我的故事的主人公的确是做了一回搬运工。

再有,这个故事其实是比较真实地反映了在美国一些同胞的生活和心态,故事里面的人都能够在生活里找到原型。希望大家喜欢和给我提些意见。

我的朋友们看过这个小说后,都说如果能够拍成电影,那一定是一部好看的故事。希望大家支持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安琦吴 回复 悄悄话 首先感谢您读完我的小说并写下这样好的评论,对於标点符号的问题,让您看的抽筋,安琦真感到对不住您了。不然安琦再帮您拉拉直,玩笑。事情是这样的,我的中文系统是老的,符号要换成英文系统。在打字过程中,一换就乱了套。总之,完成后也就更没有办法换了。谢谢。
多得ta 回复 悄悄话 善于描写人物心理,十分耐看。
就是标点符号一顿一顿的,看得俺抽筋,哈哈~~~
网乐 回复 悄悄话 看完了!好看!建议放到海外原创。
跟黑皮的无奈婚比跟秘书的闪电婚要真实些。秘书的有点太突然了,最好再好好铺垫一下才更合理。
看来后面还花天酒地的幸福的老单身的风流故事呢,接着写好吗?
谢谢!
登录后才可评论.